帝豪gl自动精英智联型上路多少钱(2018款帝豪gl手动精英智联型)

上期我们讲到了小型SUV-吉利远景x1的落地参考价。远景x1这款车外观小巧,内饰确实它的亮点,非常的上档次。因为空间不大,油耗低,多适用于上下班代步和刚拿驾照的新手练车。代步小车因为价格便宜,也是受到不少工薪族的喜爱。(上期回顾)1.0L手动青春版,全款购车落地价:42114元。1.3L自动乐趣版,全款购车落地价::55149元。具体价格细节可参考上篇文章。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中,国产车的市场占有份额还是远不如合资车。吉利作为国产车中的领军品牌,自然要以优势车型去挑战合资汽车品牌。那就无非于从外观,空间,配置,价格上处于压倒式优势,而今天这款车是否能撼动合资车,从销量取得突破呢?它就是吉利紧凑型车吉利帝豪的加长版-帝豪GL,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综合表现如何。

​帝豪GL虽然定位为紧凑型车,但是其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而定价却在7.88万到12.18万元之间。车身尺寸方面长4725mm,宽1802mm,高1478mm,轴距达到了2700mm。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和吉利的其他紧凑型车如帝豪,缤瑞外观大致相同,只是在车身的长度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车侧腰线的设计上变得更加凌厉,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上,基本上和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和对称性,帝豪GL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做到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其次中控屏也进行了升级,拥有了不少的“黑科技”,比如远程操控发动机,自动开启空调等。座椅的柔软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腿部支撑和腰部支撑都很到位,空间表现上,由于加长了轴距,无论驾驶位还是后排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

帝豪GL同比于帝豪,不仅是配置和空间进行优化,在动力上,帝豪GL也是拥有更强的动力组成。由1.4T+CVT(模拟8挡)变速箱和1.5T+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先说一下帝豪GL这两款变速箱,都是目前最先进最流行的变速箱,CVT模拟8挡,省油耐用,换挡平顺,提速平稳。7挡湿式双离合匹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提速更快,推背感强。再说一下动力表现1.4T版本最大功率为104kw,提供最大马力为141匹,而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30kw,提供最大马力为177匹,两套动力表现都非常完美。

最后我们说一下关于这款车的落地参考价,以便于大家在购车的时候作为参考。2019款1.4T手动精英型,官方指导价89800元,终端优惠15000元。全款购车:裸车74800元,购置税6448元,保险3500元,上牌费120元,合计上路:84868元。////2019款1.4TCVT精英型,官方指导价100800元,终端优惠15000元。全款购车:裸车85800元,购置税7396元,保险3500元,上牌费120元,合计上路:96816元。注:参考价格以两星期内为主,以免因时间推移导致车辆价格产生严重误差。

个人总结:帝豪GL这款车无论是造车技术还是用车品质都可以和合资汽车相媲美。稳定的三大件,加长的车身和轴距,加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是一辆非常不错的家用轿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新车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众多车主反映减震效果一般,过颠簸路面舒适性差。

个人建议:帝豪GL一共有三款车型,1.8L,1.4T和1.5T三种配置车型。1.8L版本国五发动机已经无法上牌,此外1.5T版本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在稳定性不好,而且三缸成本低,抖动厉害。这里建议,考虑一款车的朋友直接入手1.4T版本,动力家用足够了,而匹配的CVT变速箱既省油又耐用。

每天为大家整理各车型的落地价,明天我们讲国产系列之比亚迪宋pro的落地价。关注我,每天更新各类车型的最新报价。也欢迎评论区留下你们想了解的车型,我来给你参考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