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行李箱容积多少(帝豪gs的行李箱容积)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精打细算帮你选车的大脸老师。说到买车问题,竞争最激烈的应该就是10万级这个价位,很多小伙伴都挑花了眼。

尤其是国产的SUV车型,竞争更为激烈,10万块小到紧凑5座,大到中型大7座都能买得到。不过一般此类车,配置高的坐着挤;空间大的长得难看;颜值、空间、配置都有的动力却又有问题,那该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给您推荐几款10万左右,不同尺寸的优秀SUV车型,不能说没有缺点,但至少都没有太大短板,至于哪款更适合您?相信看完这篇文章您就知道了。

帝豪GS-好看、配置高 售价:8.98-13.48万元

作为吉利卖的最好的SUV之一,帝豪GS可谓颇受年轻人的欢迎,不得不说,在外形设计方面吉利确实下足了功夫,单单GS这一款车就有优雅、运动、领潮三种不同的细分设计风格,除了外观,科技范儿也是这款车的主打,什么GKUI极客智能生态系统、APP远程控制等年轻人喜欢的东西都有配备,特别适合我司子豪老弟这种年轻用户,至于空间,相信2700mm轴距也足够您使用了。

坐进车内,我们能看到浓浓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明快,但如果看的时间长了,也容易产生审美疲劳。配置方面,帝豪GS也是很下本的,ABS、ESP、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有6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LED远近光灯、桌椅加热、全景天窗等配置。

后排空间方面,虽然这款车看起来不大,但得益于2700mm的超长轴距,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头顶空间就没有那么充足了,但也不至于不够用,配合全景天窗,让坐在后排的乘客感觉不到丝毫压抑。帝豪GS尾箱空间330L,小是小了点,但将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整体容积可达1042L,在不多拉人的情况下,日常使用应该也是够了。

帝豪GS搭载1.8L自吸或者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皆为133匹,1.8L版本最大扭矩170牛·米、1.4T版本最大扭矩215牛·米。整体平均油耗8L左右,转向灵敏,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性,NVH表现也不错,除了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会明显一些以外,其它时候表现都不错,当然缺点也有,比如手动版起步略肉,双离合版本对于升降档的响应也不是那么积极等。

推荐车型:在该车的多款车型中,我们推荐售价10.38万元的领潮版1.4T自动领尚智联型,不仅具备智能的GKUI极客智能生态系统,像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远近光灯也都有配备,目前北京地区购买还有6000左右的优惠。

宝骏530-省油、动力强 售价:7.58-11.58万元

就在上周,全新宝骏530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依旧保持着现款的犀利造型,最大的变化还是换装了全新1.5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上提升并不是很多,但是在平顺性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有加强,更适合像大脸老师这种会过日子的人拿来家用。另外别看它售价不高,整体尺寸却不小,轴距达到了2750mm,比H6/GS4啥的还要大很多。

坐进车内,简洁明快的家族式设计首先便能映入眼帘,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加入也提升了整体质感,配置方面,宝骏530并没有帝豪GS那么下本,除了顶配车型,全系都是卤素的远近光灯,一些主动安全系统甚至连顶配车型也没有,毕竟是自家的一款重磅车型,这种配置方面的缺失,多少还是觉得差点意思。

当然,530之所以这样,估计与把钱花在空间上也有分不开的关系,毕竟2750mm的轴距,让后排空间显得相当的充足,中间地台也十分平整,即便坐三个人也没什么问题,另外,宝骏530的座椅靠背还支持多角度调节,让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至于后备箱方面,整体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准确的数字,但是放下四/五个24寸行李箱还是没问题的,后排座椅放倒以后,你甚至能铺个床垫睡进去。

上面也提到了,动力方面的改变是本次宝骏530最大的升级之处,换装了全新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1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整体数据相比老款有一点点的提高,油耗也控制在了8L左右,相比之前双离合版本,新款车型平顺性更为出色,NVH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美中不足就是在D挡切换到N挡的时候车辆会摇晃一下,高速过弯时侧倾也有些明显。

推荐车型:在该车众多车型中,我们推荐售价10.28万元的CVT尊贵型,不仅使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更适合在城市道路上驾驶,配置上也多了胎压监测、自动驻车、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等诸多配置,不过因为新车上市的原因,目前确实没有啥折扣,只有一个18期免息/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官方套件礼包三选一的购车优惠政策。

风光580-能装、空间大 售价:7.89-12.30万元

没错,现在10万你就能买一款中型的大7座SUV了,风光580就是其中卖的最火的一款,除了它超大的尺寸以外,该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要比530更下本一些,搭载的LinOS智能网联系统也能让你实现语音控制车辆、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更加方便日常使用。

内部设计方面,新款的风光580内饰设计更为大气豪华,虽然这内饰看起来有些眼熟,但毕竟车是您自己开,其实好看就好。配置方面,上面也提到了,虽然它没有帝豪GS那么下本,但是和宝骏530比却还是要强上一些,除了基本安全配置,至少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都是全系标配,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定速巡航、LED远近光灯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看见。

风光580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毕竟是一款轴距达到了2780mm的车型(比汉兰达轴距就短了10mm),第二排空间十分充裕,座椅还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的调节,至于第三排,虽然腿部和头部也还有一些多余空间,不过坐垫高度确实矮了点,靠背角度也有些直,相对来说还是更适合小朋友乘坐。

动力上,风光58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20牛·米,整体调校偏舒适性,对于路面的细小颠簸过滤的很不错,就是起步的时候有些肉,1800转以后才会有明显的爆发力,这种感觉在车内坐下多人的时候会更为明显,而且相比前两款车,油耗也会更高一些。

推荐车型:在该车的众多版本中,我们更推荐售价11.3万元的智尚升级版,配置相当充足,像定速巡航、三挡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感应雨刷、LED远近光灯、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也都有配备,就是目前购买也没什么优惠。

总结 最后我们再来简单梳理一下,在今天的三款车型中,帝豪GS外形年轻运动,别看是两厢小车,轴距可达到了2700mm,配置还高,适合自己开的年轻用户;宝骏530,尺寸大、动力足还省油,日常家用再合适不过,虽然配置没那么突出,但整体来说也在够用范围;如果您是二孩家庭,或者家里人口多,还是选大七座的风光580好一些,不仅能装,配置上也算比较良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