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五菱宏光s首付多少钱(五菱宏光s最低首付多少钱)


今日(9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全新车型五菱宏光S正式开启上市,新车共有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款手动挡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5.28万元和5.5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五菱宏光S前脸有了明显的改动,整体上结合了商务车和主流SUV的两种设计语言,线条更为明晰鲜明,整体视觉观感也在方正之中更显圆润。前脸六边形的中网左右与大灯组相连接,中间以宽大的镀铬饰条融合五菱车标设计增强辨识度,两侧的透镜大灯、锐利造型的雾灯以及下包围的设计,再结合平直线条彰显出的肌肉感,使整车正面看起来运动而又不失凌厉。



车身侧面则多运用了较为流畅且饱满的车身线条,双水平腰线贯穿始终连接前后灯组,并体现出较为平稳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685mm*1755mm,轴距为272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宽度以及整体空间方面都有相应的提升。在加上车顶行李架的设计,则使全车的运动属性得到了进一步强调。


车尾方面,整体造型还是以方正为主,全款式的凌厉纵向尾灯组设计结合梯形的牌照区域以及丰富饱满的线条语言,使得车尾部分也较有视觉上的立体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五菱宏光S主打年轻化的简洁设计布局风格,以黑色为主色的风格搭配部分银色装饰,同时部分塑料材质也有了一定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台饰板部分采用了激光雕刻皮纹,使得整体的档次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而在中控大屏两侧则带有虚拟按键,结合造型线条凌厉的梯形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不过在传统三旋钮样式的空调操作面板、三幅式方向盘及仪表盘等部分,则相较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改动。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调外后视镜、前门电动窗、双蒸空调、驾驶员侧窗一键下降、智能中控大屏等实用性配置。此外全新五菱宏光S采用了侧翼具有一定支撑性的、材质更软的座椅,进而可通过座椅包覆感体现,来使得整体上的乘坐舒适感得到相应的提升,其中主驾驶席仍可手动四向调节。



因为整体车长都有了一定的提升,所以体现在车内也有一定的空间提升。内部座椅具备5座、7座、8座三种布局,其中7座车型为“2+2+3”的布局,总设有22处便捷储物空间。而在中间的座椅则为独立设计,并配合有4/6分座椅设计、第二三排可折叠翻转设计、第二三排可全放平设计,也可进一步提升乘坐灵活性。


动力方面,全新五菱宏光S搭载了技术来自于通用方面的全球战略发动机——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46.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最高车速可达到160km/h,可以相对从容地实现在高速、城市、乡村等各种复杂路况下的动力应对需求。传动方面,新车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同时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网站上显示的信息,购买新车将伴有“零首付”以及多种分期购车形式,此外相关的活动还有流量及视频网站会员等礼品。作为国内“神车”的代表,五菱宏光的“下探能力”绝对在国内汽车市场首屈一指,而现在全新的车型到来,或将结合整体在产品上和营销上的综合优势使其再度获得市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