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什么时候能上市时间(公司什么时候才能上市)

乐居财经讯兰兰6月21日,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思股份”)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据悉,慕思股份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慕思股份”,股票代码“001323”,本次公开发行的4001万股股票将于6月23日起上市交易。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00.1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00.9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发行价格为38.93元/股。本次发行后市盈率为22.99倍,市净率为3.85倍。

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5.5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8044.55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4.77亿元。本次发行后每股收益为1.72元,按照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摊薄计算。

王炳坤和林集永分别直接持有公司7305万股股份和7305万股股份,共同通过慕腾投资间接持有公司1.5亿股股份,共同通过慕泰投资间接持有公司2000万股股份。因此,王炳坤和林集永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3.16亿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股份比例的87.81%,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文源自乐居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