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节温器多少度(道奇酷威节温器多少度打开)

相信速度与激情系列陪伴不少车迷走过了自己的青春,纵使如今已经不再是一部简单的飙车电影,但它依旧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部汽车题材电影。最近,《速度与激情》系列放出了第9部影片的预告片,我们不妨一睹为快,先看看在预告片中已经出现了哪些车型来解解馋。

说实话,道奇在国内混的并不好,除了道奇酷威之外,RAM、Charger、Challenger这些经过特殊渠道才能进入到国内的车甚至比法拉利还罕见,但毕竟是美系代表品牌之一,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道奇的位置可谓是举足轻重的,除了经常要担任唐老大和莱蒂的座驾之外,还要时长作为配角车出境。速度与激情9预告片开场几乎亮相了道奇全系车型,高性能的SRT车型甚是抢眼,后边墙上悬挂的Hellcat标识和Demon则是象征着道奇更变态的性能调校。

仓库中有两款特别版车型,Challenger T/A以及Charger Daytona,两款车型均是基于R/T版车型为致敬前辈所打造而出的,车身上的特殊拉花一眼就能使人分辨出它们的特殊身份。动力上,Challenger T/A使用了一款5.7L V8发动机,其拥有380马力,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择,车辆在其它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赛道化调校,在此基础上,还有更高配置的Plus版本。如果觉得动力不够,道奇还提供了Challenger T/A 392版本,此版本车型使用了HEMI 6.4升V8发动机,最大492马力、644N·m,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对应的Charger Daytona与Challenger T/A相同,动力上也分为5.7L V8与6.4升V8两种动力版本。

阵容中那个显眼的白色大块头也绝非等闲之辈,也许只说道奇Durango这个名字会让您感到很陌生,如果说它是与Jeep大切诺基诞生于同一平台的车型,您还会有些概念。作为道奇Durango的SRT版本车型,它搭载的6.4升V8自吸发动机拥有48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37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具备弹射起步系统,看似臃肿的它实际上加速成绩甚至要比保时捷卡宴GTS还要迅猛。

不过,这些车型即使再强,也依旧没有超跑车型来的闪耀,道奇旗下的当家花旦——蝰蛇也被摆在了最中间的位置。

蝰蛇是道奇被克莱斯勒集团收购后推出的超跑系列。1988年,克莱斯特总裁为使AC Cobra复活,任命克莱斯特设计部门着手开发新车。由85个工程师构成的蝰蛇开发小组“Team Viper”于1989年三月开始制作新车,在经历了长达4年的研发后,道奇蝰蛇终于在1992年正式问世。作为美式超跑的代表之一,您可以在它的身上发现众多美系特色。

也许您想不到,蝰蛇和兰博基尼甚至会有一丝血缘关系。由于当时兰博基尼同样是克莱斯勒旗下的品牌,所以蝰蛇自然而然的会借鉴一些兰博基尼V10引擎的技术,并且道奇把V10铸铁引擎重新熔铸成铝合金缸体及缸盖。道奇这款发动机排量高达7998cc,最大马力400匹,只配备6速MT,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14公里。蝰蛇有一句格言,叫做“There's no replacement for cubic displacement”,翻译过来就是排气量无可取代!后来蝰蛇使用的8.4L V10发动机足以说明这句话的含义。

从1988年到2017年,蝰蛇仅仅陪伴世人走过了不到30年的时光,面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我们终究还是要挥泪与这辆大排量猛兽告别。虽然相比福特GT、克尔维特这些老牌美式超跑相比,蝰蛇可能是稚嫩了一些,但不可否认它依旧是美式超跑的代表之一。

既然提到了蝰蛇,就不得不提道奇旗下的SRT部门,经过SRT调校过得车型在速度与激情这部电影中同样拥有很大部分的出镜率。

目前,SRT旗下性能最强的车型非挑战者Demon莫属,使用恶魔头作为Logo使它看上去甚至要比蝰蛇还要令人颤畏。相比挑战者SRT Hellcat,Demon版车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更换了双燃油泵以及增压值更高的机械增压器,发动机红线转速也由6200rpm提升到了6500rpm。调整后拥有8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经过强化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的主减速器减速比也由2.62:1调整至了3.09:1,一切调校均是为了追求最优的直线加速性能!

如果消费者想要极致的加速感受,道奇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特别选装包,选装包内包含一个镶嵌有车主姓名和爱车车架号的工具箱,箱内包含一对直线加速专用的窄轮圈、一套快修工具套装、新的节温器、空滤、特调行车电脑,以及一颗用于快速切换发动机至高辛烷值燃油模式的按钮等。对于这样一款特别的车型,道奇对于车主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想要购买这台魔鬼,您甚至需要与道奇签订一份“来自恶魔”的协议才可以。有趣的是原厂Demon并没有配备副驾驶座椅,若您需要的话,需要花费1美元进行选装。

场景继续,接下来的画面中,几辆道奇黑色的车型进行了一场神秘的聚会,说它们都是SRT版本其实并不准确,可以清晰的看出,道奇将Dart车型混入在了这里,而Dart也从未推出过SRT版本。

当然,速度与激情作为一部以汽车为主题的大电影,全都使用道奇是不可能的,作为美系Pony Car的始作俑者,Mustang也获得了出境机会。第六代野马是福特面向全球的一款产品,新车进行了多方面的改进,除了更换为独立悬架并且提供了小排量涡轮引擎外,还首次推出了右舵版本来适应一些国家。这一代Mustang也被官方引入至国内,2.3T版本车型因为超高的性价比在年轻人中获得了不少好评,V8版本的车型售价仅70万也堪称良心。

在整部预告片中不难看出,肌肉车将会成为《速9》的核心点,预告片中主角多次提及Muscle car预示着新片很有可能以肌肉车作为整个剧情的故事线,这对我其实来说不算是一个好消息,作为日系党之一的我难免会很怀念同样视JDM如命的布莱恩。伤感的话题不多说,最后放上预告片视频作为结尾,大家先解解馋,毕竟想要看到正片需要等到2020年的暑期档。不过有消息说明年将会有《速度与激情外传》播出,以此来弥补《速9》延期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