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中型suv多少钱(东风雷诺SUV多少钱)

春暖花开,疫情也趋于稳定,是时候带着一家老小出来转转了。既然是全家郊游,一款空间大、乘坐舒适的中型SUV是必不可少的。

给大家推荐一款最新上市的家用中型SUV,还是合资品牌的呢。

合资中型SUV能做到高性价比,这件事在我遇到科雷傲前是绝对不相信的。但是科雷傲就是这么良心,三大件和奇骏一模一样,日产雷诺联盟成立之后雷诺的产品基本都是日产换壳车,奇骏和雷诺的区别主要在于配置,用强大的产品力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合资中型SUV也拥有高性价比这个标签。


大块头也精致

东风雷诺科雷傲外观年轻时尚,这车的气场还是挺足的,要好看不少,不夸张的说,还挺抢眼的,大气的外观是这一款车的亮点,外观大气,车子很高大,给人感觉不错,看外形硬朗,沉稳大气中也带有动感。科雷傲120周年限量版的外观方面采用了雷诺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简洁大气精致感十足,锐利鹰翼式设计,宽广、舒展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大灯融合成完整的鹰翼造型,层次感清晰,增添了不少视觉上的宽度。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侧面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前门并潇洒形成勾状的细长镀铬饰条很是抢眼,车顶银色行李架、镀铬门把手、车窗镀铬饰条、下门板处防擦镀铬饰条设计,让侧面更显精致、档次感满满。搭载的18英寸铝合金双色轮圈,整体更显大气、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科雷傲采用了和日产奇骏一样的动力总成,新车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233Nm,与之匹配的是7速CVT变速箱。

内饰方面,整体也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进入内饰就有着浓浓的温馨感。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了搪塑材质覆盖,恰到好处的银色饰条和木纹饰板的装饰,让内饰质感满满。中控台8.7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十分抢眼,整体按键明显减少,显得格外整洁。仪表盘造型独特,整体给人科技感十足。



前排的驾驶空间非常舒服,是不用多说了,很好,坐着非常自在,空间很大,家用很适合。全没有压力可言。驾驶没有压抑感觉,很爽!


后排的乘坐空间感极强,充分得到利用了空间,没有压抑感!空间非常满意,满载也没有觉得拥挤。乘坐没什么问题,家庭用车完美。


作为一款都市SUV,科雷傲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科雷傲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舒适的科技体验、卓越的安全品质和优异的售后服务,使整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如果你在考虑一款SUV车型,科雷傲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现在120周年纪念版包牌包税的价格仅16.3万,非常有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