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qq二手车多少钱(13年qq二手车多少钱)

80后理工男经过自己不懈地付出终于有了人生中第一辆车-二手的QQ

闲暇之余写的一个帖子,没想到被围观了,抽空重新编辑一下,怎么着也得对得起观众啊!本来不太愿意花那么长时间来交所谓的提车作业的,后来想明白了,其实每个车主的提车作业都是一个自己的故事,所以我也来写写自己的故事。买车前在网上已经潜伏了好久,一个不打游戏的理工男,毕业6年来,除了上网逛某宝,搜下专业相关的内容,偶尔看看新闻外,剩下的时间几乎都在手机百度里潜伏着。

从一名车盲,慢慢积累关于车的一切知识,主流和非主流的汽车视频测试,各种车型,各种档次的车都看了个遍,最后成了个车迷能有如今的阅历还是要感谢手机百度这个平台。因此,这个作业也算是对广大车友的一个回赠吧,做一个很详细的提车感受作业,让想买这个车的人有个参考,能买到自己心仪又满意的爱车。简单介绍下,本人80后理工男,现就职西部一国企科研机构,工作稳定,收入尚可。

由于上班地点离家很近,走路也才十分钟,所以对用车的需求并不是很强烈。然而,身边的同事买个20W左右的车却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很多人买个车一年才跑5K公里,甚至很多人一年才3K公里,最让我想不明白的是有人换了个裸车40多W的豪车,也是一年才跑5K公里,在我看来实在是太浪费了,这样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干。我们这里西北地区冬天户外特别冷,最初毕业时冬天骑个电动车的滋味不好受。

买车的动力就有了但是看着身边的有车一族那么浪费又总是犹豫不决,所以春天一来买车的动力又消失了,年复一年。直到2013年,老婆怀孕了,大冬天在路边陪老婆打车去医院检查时,看着她在寒风中发抖时就心生怜意,从繁华的大都市陪我来这个边陲小城受了好多苦,还做了很多牺牲。最后下定决心,买车!但是,只买个便宜的二手车,就算是浪费也浪费不了多少钱,加上当时刚刚买了房,又要还贷。

手上确实没有多少钱,所以计划是买个代步工具,只要可以遮风挡雨,不把我撂在路上,什么样的车都可以接受,最后花了2W不到,淘了辆个人的二手QQ3。2010年11月的车2013年12月接手时才开了2.8w公里,配角开始入场,从此成了有车一族。有车的生活和没车的生活区别之大,远远大于有好车和有破车的生活区别,我的小QQ3最终也不辱使命,遮风挡雨,从来没有在路上抛锚过,特别是大宝出生后。

QQ3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尽管停在一大排好车中间的时候,确实觉得有那么点丢面子,但是逮着个缝隙就可以把车塞进去,然后看着旁边的人还在为停车苦恼的时候也会心生慰藉,车这种东西也是辩证的,有舍才有得。最后,我也是从QQ3的驾乘体验中实际了解了怎么评价车子的性能,舒适性等等。知道换挡手感差是什么样,知道发动机抖动是什么样,知道转向和操控是指什么,知道底盘稳定和发漂是什么体验,知道噪音还分发动机噪音,胎噪和风噪,而且还知道怎么区分,知道助力转向是多么重要的配置,所以看视频里那么多专业的讲解,都能理解主持人的意思。

说实话,QQ3哪方面都不好,但是就是便宜,而且没有大毛病。每次在缝里把车停好或是保养回来时总是窃喜当初的选择,慢慢地,手里的积蓄开始多了起来,本来想换车的,还是觉得车子开得少,不想浪费,把钱装修了房子,又给QQ3买了个停车位,光停车位就花了快13w每次进出车库时保安总是给我行注目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