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宝骏560多少买的(2016款宝骏560多少钱)

在外打工不易,每每到节假日赶车的人络绎不绝,这个时候打心底里想要有一台自己的车,前不久一位车友就以3.5万的价格入手了一辆二手瘦了的宝马,为啥是瘦了的宝马?车主也解释了原因,原来车主入手的是一辆二手的宝骏560,为了庆祝自己买的第一辆车,车主用手遮住宝骏当中骏字的半边,就成了瘦了的宝马。

车主也笑道:好歹自己的车车名沾上宝马了!

对于在外打工的人而言,入手的第一辆车不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我们都应当予以支持,毕竟每个人拥有自己的第一辆车时,心里都是无比珍贵的,车主看似在自嘲,但事实上也是用一种取乐的方式,把自己心中的喜悦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车主入手的这辆是2016款的宝骏560,车主表示:自己买车的时候预算不多,这个价位入手日系车或者德系车的话,年代都比较久了,所以才转过头选择国产车,而看上的这辆宝骏560,空间很大,动力够用,主要是价格也很实在。

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SUV车型,而五菱就是做的老百姓的车,在外观方面,宝骏560的外观虽然没有啥亮点,但是就是看着顺眼,前脸大气,侧身线条流畅,整体很耐看。

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毕竟价位不高,内饰的话比较中庸,没有太大的特色,配置上也是偏向实用性,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啊、定速巡航,带胎压监测,电动天窗,ESP、驾驶座电动调节这些基本的配置还是挺全的。

这款宝骏5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宝骏560这车的空间在10万以内的SUV里面,基本上没有哪个SUV能超越它;后排还可以放平,躺下睡觉的空间都足够。

这款宝骏560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主也表示这动力自己完全够用,开着很轻松。

确实,对于在外工作的人拥有一辆车真的不容易,很多人都被房贷压得不敢买车,所以不论车的好坏,能拥有一辆能给自己以及家庭遮风挡雨的车,这一部分人的心里以及十分的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