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钱投资什么好(今年有钱投资什么好)

逆周期下,存量bu良资产规模已达十万亿,预期未来5-10年将是一片蓝海,当前,稳经济、宽信贷,是否预示下一轮的bu良资产处置黄金期的到来?有人说做bu良资产好似打开盲盒,有惊喜也有失望,有yi夜暴富也有血本无归,据统计就连四大AMC在2017-2019年之间也经历338个诉讼案件,其中,败诉的判决书有236份,占比70个百分比。共计踩了27个坑。所以对于一般行业从事人员,或者投资客,都将是严格的考验。

bu良资产投资zhon点在于掌控时间节点,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在蕞佳的处置期限内做好每一步的工作

bu良资产处置,是一个特殊的行业,经济越下行,bu良率越高,这个行业越是逆势繁荣。对于想要从事资产处置的掘金人来说,bu良资产处置行业隐藏着巨da宝藏。因为bu良资产行业具有专业性、封闭性和复杂性,能z正了解和掌握bu良资产业务“全套功夫”的从业人员应该说没有多少个,庞大的资产规模与从业人员的匮乏形成了鲜明对比。

再者,bu良资产再不是“闭眼入”的时代,整个流程无法一一列举,一个项目一个案例,从收购、管理,到蕞终的处置退出,涉及到尽职调查、风险防控、估值定价、资产管理等多项工作,需要了解法律、行业、评估、财务、等不同领域知识。

尽管bu良资产行业看上去十分暴利,但是专业人士都分分钟掉坑,由于其地域性较强,定价复杂,处置方式多样,无法产生稳定现金流和固定预期收益等特性,对从业者的素质要求比较高,要求既要有法律相关知识,又要有行业专业知识,再就是资产评估方面的知识,否则分分钟一脚踩到坑,爬出来都难。

本人及公司专注工业不良资产,因为对这方面的行业经验比较丰富、对房产行业具有25年经验及多种资质,专注的是细分类别(工业厂房及土地bu良资产),关注我们一起探讨成为一个掘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