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以下的商务车(十万以下的商务车有哪些)

最近小编收到网友的私信,在他的用车需求中,家里小孩、老人共有7口人,虽然一家人同时出行的次数不多,但总要买一辆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的7座车,而他自己亲自了解一番之后,发现7座车市场上的车型确实不少,既有起步价不足6万的东风风行菱智,又有售价接近百万的丰田埃尔法,每款车型的特点都比较鲜明,自己也确实不知道选择哪款车型为好。说实话,埃尔法的实力确实不错,但小编觉得家用车一般在10-30万级就足以,那么,接下来就根据三个不同的售价区间,给大家介绍三款值得买的MPV。

第一款:五菱佳辰

预售指导价:6.98-10.58万

在十万级的MPV市场中,车型的确不少,但说到真心推荐,五菱佳辰榜上有名。五菱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一个有民族情怀的品牌,自然也需要在有好产品的前提下,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和选择。五菱佳辰目前公布了预售价格,6.98万元至10.58万元,相信大家也能对这个价格满意,不妨继续往下了解。

除了外观老少咸宜,在内在表现上,还拥有2760mm轴距,带来2+2+N的三排大七座布局,车内的座椅融入了“剧院阶梯式”设计,每排之间拥有高低80mm的落差,使得后排乘客的视野不受前排影响。而且,在满载状态下,这车的后备厢也能同时装载平衡车、行李箱、包裹等物品,又兼顾7人家庭的出行。

另外,这车的第三排座椅也能分比例放倒,得益于这样灵活的设计,带来了可延展多变的“百变生活空间”用车理念,以此适应不同用车场景。比如,周末带着家人外出旅行时,便可以根据实际出行人数,所需装载物品,自由选择如何放倒第三排座椅。若是承揽社区团购或个体户经营的群体,便直接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也能将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120mm,以此满足他们的基本装载需求。

配置方面,在这车身上可以看到4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均是生活中比较常用的配置。另外,这车搭载的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还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平时也可以通过说话的方式操控车内空调、多媒体等,也不缺乏科技氛围。

第二款:传祺M8

指导价:17.98-36.98万元

传祺M8的主题售价区间在25万元左右,家用领域的合资竞品为奥德赛。虽然是国产品牌,但已经是MPV市场的老将,月销量经常性直逼GL8,口碑与知名度均不用担心。

7座传祺M8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3米的轴距,加上车头所占位置并不多,使得车内留有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且,在售价超20万的车型里,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第二排的独立座椅自带腿托,两端的扶手可以带来不错的支撑性,落坐后的座椅包裹性也比较明显,自然能保证乘坐舒适性。

配置方面,在这车身上可以看到6气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分段式天窗、电动侧滑门、32色车内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等,其中,32色车内氛围灯便可营造出不错的氛围,也就是说,传祺M6丰富的配置基于实用性的基础上,还营造出高端气息。

第三款:腾势D9

预售指导价:33.50-66.00万

腾势是比亚迪与奔驰合作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腾势D9则是该品牌旗下的中大型新能源MPV。

在车身尺寸的表现方面,这车车长接近5米3,车宽接近2米,轴距超过了3米,所以在空间表现上能够达到同级别车型的表现水准,应付家用或是商务接待都不会因为空间局促而落后于竞品车型。

配置方面,在腾势D9顶配车型身上可以看到的9气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悬架软硬调节、电动天窗、NFC钥匙、双侧电动、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后排液晶屏、14个丹拿品牌音响、128色氛围灯、还有车载冰箱等配置,在入门车型身上也能体验到,诚意的确不算低。

总结:在MPV市场中,原本是属别克GL8、丰田埃尔法的知名度最高,但这两款车并非适用于所有的用户群体,相比较之下,五菱佳辰、传祺M8、还有腾势D9这三款国产MPV,不仅是大厂出品,还有空间大、配置高,的优势,能够符合预算在10万-30万级的家庭选择,在满足7座家庭出行的基础上,呈现出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你觉得以上的三款MPV,哪款是你最想推荐的,不妨将你的想法分享在评论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