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飞行员多少钱(2019款本田飞行员价格)

新车迷网8月21日报道:今天讲的是第三代本田飞行员(Pilot),2019款本田Pilot从内到外都得到了一些更新,以便应对强劲对手的竞争,如大众阿特拉斯,丰田汉兰达,起亚索兰托和斯巴鲁的Ascent。

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在前脸和车尾,2019款Pilot配有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更突出的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延伸到前大灯中并连为一体,雾灯的开口也变得更大。车尾方面,尾灯也得到了更新,配有LED光源,隐藏式的排气管,整个车尾线条较硬。

动力方面,本田对Pilot的动力总成没有进行任何大规模的改动,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80马力/ 262磅英尺扭矩,传动系统为6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配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油耗表现为城市12.38L/ 高速公路9L/ 综合油耗为10.7L。

上图为本田Pilot Elite车型的内饰,豪华配置包括真皮座椅,第二排长椅,蓝光DVD娱乐系统,三区自动空调控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车载Wi-Fi,换挡拨片和一键式第二排折叠座椅,最后一个功能对于快速进入第三排座椅非常有用。缺点是后排缺少USB插座。

售价方面,入门级本田Pilot LX车型起价为32,445美元约22万元,顶级Elite车型则需要49,015美元,最受欢迎的中等配置EX-L车型配备四轮驱动,导航和后部娱乐系统时,其入门价为42,655美元。

新车迷网点评:都说这款大七座本田Pilot要是能引进国内,那将成为丰田汉兰达最强劲的对手,这似乎无可厚非,不过本田至今为止并没有打算将这款车引入国内,实在是有点遗憾啊,导致汉兰达一家独大,成为7座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