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08为什么停牌(300202停牌)

中证网讯 2月4日晚间创业板多家公司发布停牌公告。具体如下:

德威新材(300325)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募集资金规模约为8亿元人民币,拟投资项目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正盛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PBT工程塑料、1万吨PBT纤维和0.4万吨THF、4万吨尼龙6切片、1万吨PBAT、1万吨TPEE项目。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5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博雅生物(300294)现公司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 年 2 月 5 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5 个交易日,待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信息后复牌。

南通锻压(300280)正在与国内某广告服务公司洽谈重大事项并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方属于现代广告服务业,广告点位资源数量覆盖国内多个城市和地区,主要合作意向涉及广告资源的购买及布局。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星期五)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恒顺众昇(300208)正在筹划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公司的总出资额预计将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3000万元。属于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5日(周一)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股票将根据相关事项的实际情况予以披露并申请复牌。

合纵科技(300477)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在5个交易日内确定本次所筹划重大事项是否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确定停复牌事宜。(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