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寸轮毂J值多少(16寸轮毂j值是多少)

五六年前,本田在国内正式上市了第三代飞度。同年10月份,第一批也陆续有车主提车。平淡无奇的代号GK5,但那时候又有多少人知道它却成了“超跑”的代名词。那时候市面上也还没有多少改装件可以选择,很多普通买家只是开着它来代步买菜,而喜欢玩车的朋友也仅仅只是换套避震和轮毂来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今天的主角就是飞度GK5。都知道这辆车的发动机输出水平是同级别最强的,再加上仅有的一吨出头的重量,这马力推重比简直变态,如果再给它加上一个涡轮岂不是变态的起飞?

改装车,被问得最多的是改完有多少匹,这个问题太抽象。举个例子:600马力的坦克肯定没有100马力的摩托跑得快。马力,从字面上的解释,可以形象说成一匹马每秒能输出的力,科学上解释,代表每秒钟把75公斤重的物体提高1米所做的功,功率是1.36千瓦。(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百度呀!)划重点:马力推重比才是王道!

【改装清单】

ANROT TD03涡轮kit、HKS外泄压阀

ANROT外挂电脑

ANROT定制芭蕉、排气头段

日本正品HKS压力表

定制全段直排

ANROT定制红色进气岐管

BC V1绞牙避震

16寸Advanti 轮毂 7.5J/et35

安装完ANROT公司推出的涡轮套件后。原厂马力131P,改后提升到190P,原厂扭矩155NM,改后提升到201NM,原厂0-100需要8.7秒,改后只需6.8秒。最大马力提升约40%,最大扭矩提升约30%。与原车相比无论是马力还是扭矩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在2000转的时候涡轮开始启动,到3800转的时候输出扭矩迅速提高,推背感强烈,这是原车不能比拟的。

微众号(机增爱好)

声明: 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