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落地首付多少(缤智首付多少钱)

· 1分钟看完本文 ·

1.主推1.5L车型,全系现在优惠约2.8万,以13.88万的1.5L先锋版例,全款落地约12.71万元。

2.目前年利息在4%左右(等额本息),但有5000元的贴息。所以当贷款6.25万/24期时,利息为0元。此时首付约6.46万,月供约2605元。

3.排产量最多的是1.5L先锋版和精英版,其次是1.5T的精英版和豪华版。

4.选择白色的车主最多,其次是黑色和彩色系列。

① 现在市场情况如何?

最近几个月,车企芯片短缺的局势有所好转,店内基本都有现车。但是现在正值春节前期,还是有很多人想着在春节前提车,然后开上新车去过年。但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再等等,现在是买车旺季,价格都比较坚挺。

目前全系优惠约2.8万元,卖得最好的是13.88万的1.5L先锋版为例,全款落地约12.71万元。

② 配置该怎么选?

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一定是13.88万的1.5L先锋版。

即便指导价来到了13.88万,但是光看配置以为就10万不到。不过先锋版比低配多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运动外观套件、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前排两个USB接口等,起码这个配置不影响日常使用。至于更高的配置,也不会有太多人去购买了。

③ 落地价格多少?

以13.88万的1.5L先锋版例,优惠约2.8万,全款落地约12.71万元。

目前,部分地区贷款购买缤智有贴息,约5000元。按照年利息4%算,贷款6.25万/24期时,利息为0元。此时首付约6.46万,月供约2605元。

④ 保养费用和周期

小保养周期约在半年或5000公里,费用约400元,包括机油、机滤、工时费。大保养约在1000元左右。

⑤ 有哪些纠结点?

纠结点:缤智和XR-V怎么选?

缤智和XR-是姊妹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外观设计。尤其是车尾,XR-V是贯穿式尾灯。

同时,相同价格下XR-V的配置要稍稍领先于缤智。比如缤智卖得最好的是13.88万的1.5L先锋版,相比13.99万的XR-V1.5L舒适版少了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和语音识别系统。

⑥ 它值得买吗?

综合来说,本田缤智都非常适合作为个人的第一台车,同时凭借其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品牌力深得女车主的喜爱。

但它的空间有限,落地价格也偏高。在如今这个国产品牌百花齐放的时代,十万出头已经能买到很多又有颜值、动力,还有配置和空间的产品。除非你是本田粉,有着极高的信仰,否则你会花十几万买一台没有配置只有标的车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