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本田crv多少钱(14年本田CRV多少钱)

很多人都热衷于去选择四驱的SUV车型,觉得只有这样的车才可以称得上是越野车,但是四驱的版本大部分往往都要有着更高的价格,且如今的路况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用不到四驱系统的。



如果不是北方的消费者,个人更建议大家去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两驱版本,在二手车市场中也一样,像JEEP指南者和本田CRV的两驱版本都是很合适的选择,这两台车在国内的保有量都比较大,维修保养费用都是比较便宜的。







说起指南者这台车,虽然它身上流传着JEEP的血液,可它的定位已经绝对了它和硬派越野没有太大的关系。虽然它的脱困能力不够强,但是它的外观绝对是比较有“野味”的,方方正正的造型和充满了力量感的风格相结合,都让这台车足够霸气,我想大多数男性消费者们都会喜欢这种外观。同时,它的配置也是比较高的,电动天窗和ESP等都有配备,比起日系SUV来说还是比较厚道的。为大家推荐2017款的200T自动悦享版,目前该版本在201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3.21万元到15.37万元。相对来说,美系车的故障率还是有些高,难免会让人有些不省心的感觉。







本田CRV这台车已经是非常经典的一款车了,它的外观设计偏向于中庸,毫无亮点可言,这也不是它的卖点。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可靠性和较为优异的节油性,都让它成为了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此外,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富有优势。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2.0L两驱都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2.96万元到15.22万元。不过,这台车的配置实在是有些过于“简陋”,20多万的车连ESP都未配备。

14万多的预算,无疑是本田CRV更为省心,若是你对于颜值和配置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可靠性,也可以考虑选择JEEP指南者;若是你想要一辆省心可靠的家用车,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内饰和配置,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本田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