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查询代码1345多少(车辆违章代码查询13451)

“众卡e族”平台整合物流信息,为货运司机、货主、物流公司等提供车货匹配、保险、融资、车辆后市场、金融分期、高速ETC等业务,并为司机提供海量免费货源信息,我们的口号是“用服务创造价值,用成长回馈社会”。

货车司机常年和车打交道,即使驾车习惯再好的老师傅也免不了会有违章的情况,近日,开车一直遵章守纪的何师傅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有了一个交通代码1345的违法记录,这让何师傅十分纳闷,不明白这个代码究竟是什么意思,处罚到底是什么样的。

违章代码1345是指车辆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包括行驶中压双黄线、停车时停在有指示线禁止停车的位置等,具体的包括以下几种:

1、中心单黄实线

划在路段中,作用是划分双方向只要一条车道或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表示不准车辆逾越超车或压线行驶,越过就是逆行。

2、中心双黄实线

表示严格禁止双向车辆跨线超车或压线行驶,用来划分上下行方向各有两条或者两条以上机动车道没有设置中央分隔带的道路。

3、路边单黄实线

这条线划在路测或缘石上的,禁止车辆淋湿或者长期停车。

4、白色实线

白色实线的作用是分隔同向车道,不能越线行驶,通常是划在交叉路口的交通灯前。

5、白色、黄色虚实线

实线一侧不允许车辆压线,禁止车辆越线超车或掉头;虚线一侧是准许车辆越线超车或掉头。

6、导流线

导流线属于禁止标线,主要用于过宽、不规则或行驶条件比较复杂的交叉路口,立体交叉的匝道口或其他特殊地点,车辆需要按照规定线路行驶不得压线或超线行驶,更不准车辆停放。

违反以上交通规则的违章代码都是1345,车主要被处罚款200扣3分,所以卡友们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有些线不要随便压。

点击右上角【关注】头条号,私信回复“物流”获取更多业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