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kg等于多少斤(490kg是多少斤)

很多人认为减肥需要制定一个具体的计划和目标,但事实上,当你设计了明确的目标如果做不了,会很容易陷入怠惰之中,所以与其如此,那不如顺其自然。这位叫安德鲁·戈德布拉特的胖子就是如此,结果却非常不错。

他的身高为194厘米,因为在15那年父亲去世,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所以一度靠食物来慰藉自己的情绪,最夸张时一天要吃一万大卡。然而安德鲁每天都喜欢躺床上,25岁那年,体重来到了490斤,腰围也达到了193厘米左右。

当然更糟糕尴尬的事情在后面,由于身体出了毛病,他不得不去医院,但面对其490斤的体重,医护人员们显得无能为力。为了能将他弄出来,不得不动用叉车,并考虑将房子拆掉一个部分。这的确是令他感到崩溃的一件事,自己的肥胖已成为很多人的笑柄,所以自此以后决定减肥。

决定减肥后,他每天都会出门走路大约1.5公里左右的距离,虽然路程不长,但最初会花费接近1小时,后来逐渐能在35分钟之内完成1.5公里的走路。走了几个月之后,他发现这似乎有点无聊,于是就去了健身房,没想到这成为了他的最爱!

在饮食上,他从没有规定自己要吃多少,而是尽量的固定自己的食物总量,从5000卡每天,逐渐减到3000卡。在社交网络上,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制作健身计划或者是饮食计划,单纯的就是固定饮食总量,减少高热量快餐摄入。在健身方面,他喜欢追求重训,比如这半年时间规定卧推重量达到90公斤,于是就朝这个方向努力。

不停的达到并想出新的健身目标,虽然减肥速度并不快,但却胜在持久!如今他3年减肥200斤左右,练成了肌肉猛男,也减掉了接近一半的腰围。

他坚信艰苦的工作总会得到回报,如果没有回报,请耐心一些,因为好事情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安德鲁的经历真的很励志,他从没有想过走捷径,没想过胖了10年时间,用半年一年减下来,所以如果你也在为体重发愁,那就应该向他学习,保持耐心,相信自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