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郎行首次多少公里保养(大众朗行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许多车主买完新车,4S店销售人员都会告诉您下次保养时间。小编今天就搜集了大众的官方保养数据,看看和4S店的保养周期是否一致!

POLO

POLO官方保养周期

POLO的1.4L与1.6L车型保养周期一致,1.4T车型参考下方其他1.4T车型。

新捷达

新捷达保养周期

新桑塔纳、新捷达1.4L与1.6L车型官方保养周期一致。宝来、朗逸、朗行1.6L车型也与其一致。

新宝来

与朗逸、朗行1.4T车型保养周期一致

高尔夫

高尔夫1.6L车型官方保养周期

高尔夫1.4T车型官方保养周期

凌度

凌度1.4T、1.8T车型官方保养周期

迈腾

帕萨特与迈腾B7平台保养周期(不包含全新迈腾帕萨特)

4S店给的保养周期基本都是5000公里,究其原因是因为国内用车环境恶劣(路况、空气质量、燃油品质)所以才缩短到5000公里。上面说到这些官方保养周期都是由车辆保养手册经德国大众直接翻译而来。其实国内的用车情况也不至于那么的恶劣,比如宝马在国外是10000公里的保养周期,到了国内依然是10000公里的周期,更何况还有很多进口车型。

所以很多大众的老车主目前都选择以7500公里为周期的保养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