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瑞骏售后电话是多少钱()

我是雕叔,房地产从业15年,已为上千人提供买房解决方案,通晓业内门道,我不做所谓的“专家”,只用十五年的实战经验帮大家答疑解惑。

以下为“雕叔谈楼市”公众号粉丝问答精选提问,请关注公众号提问

提问:雕叔好。150到200万买哪里投资好?如果同等价位买重庆还是武汉。重庆供应量大是影响供需的吧?

回答:投资的话,现在选重庆更好,重庆有希望设立证券交易所,未来升值空间大。土地供应量大只是短期的,未来重庆的土地供应量都会逐步缩减的,涨幅可观。

提问:雕叔您好,想向您咨询一下,目前手上资金80W,2.5的利息可以贷20W左右,原计划是打算在杭州购房,已经落户,但目前热点片区上车有点困难,所以纠结是否退回重庆购房。另想了解一下武汉落户购房政策,谢谢。

回答:大单难单优先,不能因为上车困难就放弃,优先推荐杭州,合肥,武汉,南京。都比重庆机会要好。实在买不到了,可以考虑回重庆。武汉,学历落户最简单,也很快。另外不想落户,可以mai房票购房。

提问:雕叔,今年年初深圳、上海、杭州等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出政策控制楼市,这会不会利好重庆?今年重庆小阳春会出现吗?

回答:今年重庆供地量如果减少30%以上,重庆今年9月份会启动上涨。在重庆看行情,主要还是看供应量,供应量下来了直接启动核心区二手房市场。

提问:老大,万科彩云湖如何,精装套内2.1万,看中了学校,但交通不好,没有地铁,只有开车出行,纠结

回答:新出来的大杨石彩云湖地块13000元地价,你这个建面差不多16800元,还是精装。真不算贵。重庆即将迎来核心区新房普遍套内上20000元时代。

提问:雕叔,今天看到新闻说重庆中介向买方收取2%中介费,现在向卖方也要收取1%中介费,这样重庆的二手房流动率是不是更会下降了?对房价会有较大影响吗?

回答:这是买方市场才会有的事情,如果房子好卖或者行情好,很简单,你不是要我房东出1%吗,那我房价5万。中介费是谁出,根本不影响流动性,而是反映了流动性。更不会影响房价,只是反映了房价。

提问:雕叔,您好,现在适合入手鲤鱼池小学的学区房吗?如果可以入手,您推荐买哪个小区?家里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2岁,买了之后要持有到两个小孩小学毕业。在融景城有房。因为邻居们很多都是住融景城,买鲤鱼池小学学区房读鲤鱼池小学,有点心动,想买套来读书,房子出租,读完小学再卖掉。不知道这个学校值不值得花这么多钱去折腾。希望听听您的专业意见。谢谢

回答:现在适合入手,自己用有价值,未来还有拆迁可能性。鲤鱼池这些老房子你去中介店打听下,尽量买在靠近马路边上,拆迁的可能性偏大。鲤鱼池、鲤鱼池一村、二村、鲤鱼池三村1-40号。2、塔坪地区部分门牌: 1-19号、21-25号、27-31号、 34号、36号(老房子)、37-79号、81号、83号、85号、87-100号、 100号 以上3、建新东路31-45号单号、89号、123号、125号、127号、141号、151号。4、渝北四村。5、建东一村40-42号。6、兴隆路2、4、6、8、9、10、11号。

提问:据说蓝光封盘了,真的?

回答:都在这么说,其实不仅仅是蓝光。我打听到恒大轨道时代,也已经停止办卡今晚秘密开盘!还有九龙坡某个盘,准备关门了,马上申请集团总部涨价!

提问:雕叔,从现在重庆的局面来看,纯投资,两滨一嘴的次新二手房还是优选吗?非核心区的高价地对于两滨一嘴算不算利多?

回答:次新二手房,我已经不太推荐了。理由是:下一代重庆的主流产品都是以“玻璃外立面为主的改善性产品”为主,老的一批塔楼不算优选产品。下一轮的房价上涨,是由北区、西区改善性新房拉动起来的,然后才蔓延到核心区次新。

提问:雕叔,忠粉前来报到!请问下龙兴改善是否可下叉?情况:工作区域江北嘴和鱼嘴,考虑小朋友初中走读上学,购买后可持有5年以上,目前南坪自住房一套。学校:两江南开(私立指标房)、龙兴八中公立)价位:1梯2户洋房套内107和124在125-135w左右(楼层少)楼盘:瀚学融府、恒大云湖上郡纠结中望指点!

回答:持有五年以上可买,亚洲杯的利好会让龙兴起飞,但涨幅有限,最多也是带学区的房源跟上大学城的脚步,不过也足够了,毕竟你是自用。具体选筹可以私聊:xyxcs900。

提问:雕叔,土拍延期对二手房和新房影响如何,可以分析一下吗? 我现在有一套北区瑞骏景园07年左右的集资房想出手,出手后购买两江四岸,现在看房人数逐渐在增加,请问什么时候出手换会好一点。先谢谢雕叔。

回答:土拍延期的目的是,为了政策性的给楼市降温。现在重庆楼市过热,如果按照原计划7月份开拍第二轮土拍,极有可能又成为全国的焦点。延期可以降温,可以转移注意力,对于重庆楼市来说,是又稳又健康的涨。建议年底11月份左右卖,这样明年1月份有额度可以快点拿到钱,便于置换。

以上为“雕叔谈楼市”公众号粉丝问答精选提问,请关注公众号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