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离合三件套工时费是多少(更换离合三件套工时费多少钱)

12年的smart,查了很多帖子关于更换离合器三件套方法,发现其实都是修理厂的帖子,没有关键步骤,所以我再次留贴,让车友有记录可查:

1. 离合三件套闲鱼买的萨克斯「其实是骆驼牌」,不管一样的啦。配的分离轴承但是德国萨克斯原厂的,总价一套400块,包快递。工时费1500含小保养和换发动机下机脚费用,途便也是报这个价格。我感觉是贵了,算了也就那样,1900总价全是便宜的了。

2. 请再更换三件套前,全车断电!!!!!特别注意

3. 跟换三件套,需要抬起变速箱,放空变速箱油,请准备2升的变速箱油,我618买博士原厂的

4. 安装过程没有任何难度,只需要观察前后半轴前油封有没有漏油,我个人建议请顺便先买2个,一并换新,120块的事情。安装时设计一圈紧固弹簧,一定要安装在密封上,不然会渗油

5. 关键的地方来了!!! 促头电机,这个核心组件是需要根据新离合器调整间隙的, 拆下时候记住原先位置,然后重新装上去往变速箱方向移动2格。 如果原先已经到底了,移出来1格。!!!

6. 全部装车后,接回电瓶,你之前是断电的,然后---踩住刹车,不要松开哦,拧开电门「不要发动」,你会听到促头电机自动再学习新的行程,直到显示N档位。

7. 再次关闭钥匙重新上电,发动汽车,尝试挂挡,A和R都试试。 如果有撞击挂挡「哐当一声响」,或者车子发冲的情况,就往发动机方向继续调整促头电机。

好了,就写这么多。记住核心点,电瓶断电,调整促头电机。 新离合器结合点低,一定是往右侧调整间隙哦。 顺便提一句,很多时候,都是变速箱程序问题,如果你的促头电机和离合器都是新的,还是有挂挡问题,你去4s店匹配吧,我就发生过一次,花了450块,在奔驰星瀚搞的。你外面根本没有smart的匹配程序电脑,看到有帖子写什么小店可以,哪是骗你的,直接4儿子,刷最新的变速箱程序吧,我说的是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