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进口蒙迪欧多少钱(福特蒙迪欧进口多少钱)

这辆二手的蒙迪欧是山东的一位车友花了4.3万入手的。当年08款的蒙迪欧在国内口碑还是蛮好的,尽管外观中规中矩,但内部舒适性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能很好,而且操控性能也是不错的。

车主表示自己在城里面上班,一直都希望能有辆代步车,而这辆车就是从同事转让过来,感觉这车的整体质量还是很好的,而且同事保养的也挺好,作为代步车也不错。但买回来开回家后,我父亲却说我是个败家子,花那么多钱买辆二手车,以后也开不了多久。不过仔细想想,其父亲的话也不全无道理!

08款的蒙迪欧 致胜当年大部分配件采用的都是进口产品,所以车子的整体性能都挺不错,而且当时的蒙迪欧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所以在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上确实优势不小。

不得不承认的是蒙迪欧 致胜除了动力和空间,其它硬件方面在国产以后的同价位车中并不算出色。当时08款的福特蒙迪欧 致胜新车在二十四五万左右,现款的蒙迪欧中高配价格也差不多。

但是,将近十年的车了,车子的车况怎么样先不说,单论后期的保养费用,那也是不小的一笔费用,而且老款蒙迪欧的零配件大多是进口的,万一车出了什么问题,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尽管二手车便宜,但是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慎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