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20t的多少钱(哈弗20t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5月10日,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新增2.0T汽油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6.68万-22.08万元。作为新车主要调整,其搭载由2.0T汽油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参考来看,目前在售1.9T柴油车型售价区间为18.18万-25.38万元。

2022款 mu-X牧游侠 2.0T 汽油自动基本型

侧面配备侧踏板和后排隐私玻璃

D柱依然为隐藏式设计

汽油版牧游侠最小离地间隙增加到232毫米,图中车型为柴油版参数

作为本代mu-X牧游侠新增动力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目前在售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双层式镀铬前格栅和隐藏式D柱等主要设计特征。同时,延续柴油版装备水平,五十铃为mu-X牧游侠汽油版同样配备有原厂侧踏板和后排隐私玻璃。参考柴油版车型来看,其接近角为26度、离去角为21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25毫米。

内饰设计同样与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前排手机无线充电

前排隐藏式杯架

全新造型电子式换挡杆

在中期改款之后,mu-X牧游侠内饰逐渐摆脱此前的商用车风格,并在用料层面明显进行了提升,包括中控台上部整体升级的皮纹质感软性材质包裹和深色拉丝饰板等。同时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皮质包裹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360度全景影像

前排座椅加热

配置方面,mu-X牧游侠可提供劲悦型和劲享型两大配置等级,每个配置等级又可提供5座/7座和两驱/四驱共8款细分车型。对比来看,劲享型相比劲悦型增加配置包括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自动雨刷、主驾6向/副驾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迎宾灯、8扬声器音响、全景影像和外后视镜加热等。

2.0T汽油发动机

作为重点,本次上市车型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代号为4G20,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mu-X牧游侠汽油版可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其中四驱版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并且最小离地间隙相比1.9T柴油车型增加7毫米,达到232毫米,油箱容积增加5升为70升,涉水深度为950毫米。

市场环境:

不可否认,五十铃具有相对深厚的商用车制造传统和背景,柴油发动机车型一向是五十铃在国内市场的主推动力。不过由于国内部分城市对于柴油车型在上牌等方面有所限制,因此推出汽油版车型也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受众群体而来。

2020款 途达 2.5升 手动两驱领先版

2022款 哈弗H9 2.0T 汽油四驱精英型 5座

在竞争对手方面,mu-X牧游侠汽油版在合资品牌领域竞品直指日产途达(售价16.98万-24.83万元);在自主品牌市场,该车有望与北京BJ40(售价15.98万-26.99万元)、哈弗H9(售价21.48万-27.98万元)、大通D90 Pro(售价17.98万-30.98万元)等车型抗衡。可见,无论在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市场,mu-X牧游侠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都不算少。对于擅长柴油机的五十铃打造的一款汽油车型,究竟是“锦上添花”还是“食之无味”,欢迎在评论区表达您的看法。

此前,我们已对mu-X牧游侠汽油版进行了实际道路体验,欢迎点击文章标题查看:

新车 | 新增2.0T汽油发动机,挑战哈弗H9?试驾江西五十铃牧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