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罩多少钱(轿车遮阳罩多少钱)

现在很多朋友停车子都没有地下车库,甚至是有车库的都不敢停进去,夏季经常下暴雨。尤其是在南方,一下暴雨地下车库的车子很多都淹掉了,这反倒是导致很多车友都争着往地面停,但是停地面又会面临一个问题,车整天被太阳哂,每次一开车人坐进去那是真的受不了,对这个问题喵哥今天就详细跟大家讲讲。

第一个办法是可以买个车衣把车子罩一下,不是说要多爱惜车子,最主要是用车的时候让车里面没有那么热,但是喵哥相信很多朋友每天都要用两次车,上下班各一次,这每天买个车衣脱了穿穿了脱,非常麻烦,毕竟那么大一个衣服,不管是使用还是收起来,甚至是放车上哪个位置都不好处理,那夏天把车子停在外面如何防晒最好,这个就需要另外一个东西了。

这东西就是前挡遮阳罩,这也是喵哥自己最喜欢用的工具,前挡遮阳罩一般都是可以放置在前挡的一张膜,膜基本上是银色可以反光的,这个东西喵哥自己用了有七八年了,那时候买非常便宜,9块9包邮,现在估计也就20 左右,前挡遮阳罩最外面和最下面是银色的反光层,中间是一层气泡膜,这种设计能够很好的进行隔热处理,当然了,最关键的是它用起来非常方便。

前挡遮阳罩就一个前挡面积大小,停车后只要把这东西放在前挡,放车内车外前挡都可以,喵哥自己一般都是放车内,东西放好之后只需要把汽车顶部的遮阳挡打下来夹住前挡遮阳罩,基本上前挡遮阳罩就固定住不会掉下来了,这样汽车的方向盘,以及主驾和副驾,包括中控台,基本上这些地方的阳光都被挡住了,这样即使在太阳暴晒下去开车坐车也不会那么难受,而且前挡遮阳罩比车衣小很多,不管是使用还是放置都很方便,从喵哥个人的使用体验来看,绝对是实在好用的一个神器。要是认为连这个都很麻烦,那喵哥还有一种更省力的办法。

直接在车内撞一个前挡遮阳帘,就是在前挡玻璃边缘的地方用吸盘吸住一个可以伸缩的架子,就相当于窗帘一样,但是那东西喵哥个人不太建议买,毕竟长期粘在前挡,多少都会阻挡行车视线,对行车安全还是有不少影响的。以上就是阿喵汽车的喵哥给出的,夏天把车子停在如何防晒的办法,不知道各位车友们学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