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比速t5优惠多少钱(比速t5多少钱)

6月7日晚,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车坛又一辆自主中大型SUV震撼上市,它叫比速T5,震撼的不仅因为黄晓明为它代言,更因为它当晚公布的售价7.29-8.99万元。

众所周知,虽然中国SUV市场中有很多自主畅销车型,但你想以7.29万的价格入手拥有轿车底盘的SUV,恐怕只能把目光投向类似哈弗H2、长安CS35这样的小型车。

当然买车不能只图便宜,当我们综合价格,从比速T5的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等产品属性从审视它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真的太值了。

1、外观大气,空间极具优势

买车好比娶老婆,裸车价、税费到落地,花了近十万谁都想娶个大美女回家,这点比速T5会让你面子倍增。

从整体轮廓上看,比速T5全车身造型流畅,车身线条弧直有度充满张力,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层次感极强,总体大气、性感、还有几分硬朗。

前脸则延续了家族车型(T3)的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横布镀铬饰条,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动感天使眼式示宽灯尽得当下审美风流,黑色下包围神秘而实用,

空间是衡量一款SUV是否够格的核心因素,比速T5的三围是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座椅采用2+3+2布局,绝对的中大型SUV的尺寸,比大众途观L都大。

想买更大空间,兼顾车辆品质的SUV?是时候考虑放弃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到比速经销商展厅去看看了。

2、内饰上乘,美感有档次

一辆车内饰能不能吸引人取决于设计布局、用材两个方面。

从布局来说,比速T5的前台采用三层设计,轮廓呈优美弧线型,中控区采用银色饰条自然的勾勒,8英寸悬浮中控液晶屏画龙点睛,按键简洁有序,再辅以双色搭配,整体充满了美感。

比速T5的用材方面同样用心,中控台面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双缝线工艺彰显细节功底,档次感油然而生。

还有就是近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就像豪宅搭配落地玻璃墙,在这样的车内环境中,身心都极具悦感!

3、超越同级惊喜的配置,安全性极高

在底盘悬架方面,比速T5采用前置前驱模式,前悬架麦弗逊式,后悬架扭力梁式。

但比速T5最打动小编的是极高的安全性,不但车身结构方面采用5H高强度“笼”型承载式,而且车身用材方面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0%,就像一座堡垒保障您和家人安全。

这还不够,在具体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全系标配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另外安全气囊、刹车辅助、倒车影像视频、电动全景天、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也在不同级别车型上差异化搭载。

顶配车型舒适、安全性更高,不但有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等,还有盲区监测、车辆偏离预警、全景影像高科技,超越同级。

这些配置在同价位级别车型中绝对属于顶级水准。

4、1.5T+6MT黄金组合,动力澎湃高效,整车品质高

动力部分,比速T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Nm,从性能参数上看处于同级别中上水准,而且1.5T还能享受购置税按7.5%征收的优惠,算下来能省几千块钱。

变速箱方面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选择,目前上市的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特点是可靠性和经济性强,自动挡车型后续还将推出。

另外在制造环节,比速T5的整车生产线自动化率达95%,关键零部件大多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并且依靠现代化及完善的动态检测实验室、质量检测体系践行“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

比速T5的定位是“型动派7座中型SUV”,“耀有型 FUN得开”是主打价值,消费群体锁定的是关爱家人、兼顾生活、事业处于奋斗阶段的首次购车刚需人群,尤其是急需大空间7座车的群体。

综合车型定位及价格区间,东风风光580、斯威X7等车型是最核心的竞争对手,相比之下比速T5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及性价比方面优势都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