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汽车多少钱一辆(牧马人汽车多少钱一台)

55万拿下这台牧马人,车主:非常有性格的车。

我是广东车主,提的是2021款Jeep牧马人 2.0T Rubicon,裸车购买价为54.99万,目前已经行驶了21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辆车:之所以选择牧马人,是因为最近总是看一些越野短视频,这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去寻找诗和远方。我想买一辆可以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的车。我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因为我是一个越野小白,性能不太可能得到技术补偿,所以原厂应该有很强的脱困能力。

​空间:空间比想象中小,宽度还是比较窄,有利有弊。长距离穿越物料的装载能力弱于某品牌汽车,但在狭窄道路上行走时通过性高。

动力:动力转速超过2500 rpm后,表现出色,开起来也没有中型SUV那么沉重的感觉。中途起步加速非常容易。

​操控:在控制地向上方向有一个虚拟位置,比之前开放的牧马人,小,但是不可能没有。如果越野车内没有虚拟位置,在越野过程中是危险的。因此,很多人说牧马人没有控制,的确没有操控,为了控制住,买一辆性能车就好了。

油耗:油耗是12个油条,和堵车时的油耗还是比较低。

​舒适性:舒适性,前排合适舒适,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都有,音质还过得去,但后排从来没坐过。

外观:外观依旧坚韧,挡风玻璃变得更加倾斜。增加了很多精致的元素,比如侧面的散热通风口,尾灯和大灯看起来更好,晚上的亮度也很好。

​内饰:内部怎么说呢?我觉得内饰装饰很美,液晶仪表可以显示汽车越野时的姿态。

性价比:同级可以说没有对手能找到越野能力这么强的车,和他一样三把锁的大G多少钱?

​最满意:最满意的是越野配置。原厂带了三把锁,配了泥胎,和之前的J型牧马人停在一起,明显快了,原厂自己带了一寸,省了后期费用。

最不满意: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买这种车的容忍度很高,缺点可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