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汽车950价格多少(荣威950汽车报价)

日前,上汽荣威950的1.8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0.98万元。

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相比于本田雅阁和大众帕萨特,荣威950定位在更加纯粹的商务市场领域。为了保持自己的定位,荣威950首先在外观上便下足了功夫。这款车外表看上去就十分稳重、大气,“V-Chief展翼形前格栅”用两侧锋利上扬的线条为其带来自信的神态。而那一双由LED灯组成的“眼睛”,更是投射出了坚定的光芒。

侧面的车顶线条向后滑落的并不急促,C柱向行李厢方向延长出很长的距离。这将让荣威950看上去更加饱满、舒展。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为坐在后排的老板带来宽裕的头部空间。

它的尾部,依然呈现出一种简约而大气的风格。行李厢中央的镀铬装饰条和保险杠两侧的镀铬排气尾管,也点缀得恰到好处。既不会让车尾显得老气横秋,也不会显得过于轻浮。

作为一款商务中级车,荣威950的内饰采用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车内大量的皮革、木纹装饰和搭配得当的镀铬装饰,也让荣威950的内部充满了商务范。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手套箱冷藏功能、电子驻车系统、自动感应前大灯、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囊、倒车雷达等。

中配车型还配有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弯道辅助照明、18英寸轮圈;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副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多功能集控后排扶手、老板键、后排电动遮阳帘、智能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GE 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六挡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油耗约为7.6L。

头条说:新车不仅会丰富荣威950的产品序列,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另外,相信产品力和性价比均有所提高的荣威950,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摆脱现在所处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