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是什么金(au750是什么金值钱吗)

AU750黄金是什么?

“au”是黄金的缩写代号,“au750”代表的是75%含量的黄金,也就是我们所说的18k黄金。AU750由于其25%为别的金属,可以做成不同颜色,如白色、淡黄色、粉红色(玫瑰金)。

Au750价格并不是很贵,由于其卖点是工艺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卖,做成好看的工艺金、彩金后,价格更高一些。

其缺点主要是佩戴久了,会有些黯淡,一般可以戴超过两年。

很多戒指的内侧和吊坠上都会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黄金75%。所以标记750的,不管前面的符号是什么,都是18K,18除以24等于75%,24k金是足金。

Au750通常用来制作首饰,印记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18K\"(或au750)的首饰即指纯金含量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黄金加上25%的其它金属合金(如银、钯、锌、镍…等)所组成的一种首饰。18K金饰不但拥有黄金珍贵的价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

18K金这几种K金含量为首饰的通用规格,国家规定低于9K的黄金首饰不能称之为黄金首饰。有的金首饰上打有文字标记,其规定为:足金--含金量不小于99%,千足金--含金量大于99.9%

我国对黄金制品印记和标识牌有规定,一般要求有生产企业代号、材料名称、含量印记等,无印记为不合格产品。国际上也是如此。

但对于一些特别细小的制品也允许不打标记。18K金印记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