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公测版是什么意思(miui版本什么意思)

此前,小米公司在发布新品手机的同时一起发布了MIUI 9, 8月11日上午,MIUI官方论坛宣布,“首批内测机型小米手机6、红米Note 4X(高通版)以及小米手机5X,将于今日起正式迎来MIUI9的开发版公测”,相比内测版,开发版各方面已经比较完善,Bug也相对较少,最接近正式版,因此推荐升级。

此次升级方式,有OTA在线升级和手动线刷刷机两种,根据MIUI论坛的公告,已经是 MIUI8 最新开发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OTA 方式平滑升级至MIUI9。如果此前使用的是MIUI稳定版,则需要清除数据,用户可以点击“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进入“系统更新”。

之前小米官方宣称,MIUI 9设计目标是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主要是提升了应用启动速度、浏览网页速度以及游戏流畅度,持续长时间使用也不卡顿,更是在发布之后更新了很多实用功能,据了解,第二批将于8月25日开始推送开发版升级。

你们升了么?

---------------------END---------------------

作者: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