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什么字开头(上海车牌什么字开头最好)

上海车牌上的字母代表车辆的地区以及车辆的性质。如:沪A、沪B、沪D、沪E、沪F、沪G、沪H、沪J、沪K、沪L、沪M、沪N 均为上海市区车牌照,而沪C、泸R是属于上海郊区的车牌照。另外虽然沪A与沪N都是属于上市区的车牌,但是它们的上牌时间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虽然同为上海市区的车牌照,它们的字母顺序是根据上牌时间来规定的。

上海其它车牌字母的意思:

1.沪AX、沪BX、沪DX均为私营出租车牌照。

2.沪FM、沪FN、沪EN、沪GU均为出租车牌照。

3.沪AX、沪BX、沪DX、沪AY、沪BY、沪DY、沪EY、沪FY、沪GY、沪HY均为租赁公司车辆牌照。

4.沪BZ、沪DZ、沪EZ、沪FZ、沪GZ、沪HZ、沪JZ、沪KZ、沪LZ、沪MZ、沪NZ为均为新能源车牌照。

因此,上海车牌的字母是与其它地区车牌上的字母代表的意思是不同的,上海车牌上的字母是代表车辆属于市区,郊区,新能源以及车辆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