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送什么型号手机(移动送的手机什么型号)

大家好,欢迎来到思赞。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新品的信息得到曝光,产品规格似乎粉丝们都能倒背如流了。而今天,中国移动也等不住了,宣布了一个让果粉们“激动不已”的喜讯。中国移动正式接受苹果iphone13新机预定,并且预定的用户们还能获得预定专享礼品,苹果充电头一个!

苹果iphone13中国移动接受预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并没有标注该充电头的参数规格,网友普遍猜测为5V1A。而且对于该赠送规则,中国移动还详细说明了每人只限一份,每个手机号限购一份,多拍不多送,活动规则颇为严格。

回想起来也挺有趣的,放在以前,要是出现了“预定手机送充电器”这样子的活动,肯定会被批判或嘲笑一番。对此现象你怎么看呢,欢迎把你的看法分享到评论区与大家一起探讨。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如果对你有帮助,恳求帮我们点个赞!如果你期待后续的更新,欢迎关注我们!

这里是思赞,关注数码前沿信息,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