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货拖拉机多少钱一台(拉货拖拉机多少钱一台)

农机手也是都有“怀旧情怀”,在农机圈的很多老人对老东方红、老铁牛、老上海的印象特别的好,都认为那些老品牌拖拉机才是“国产拖拉机之光”。

之前有网友说,自家的老爷子对老拖拉机有一种情怀,最近相中了一台拖拉机非得买回家才行,大家给看看这台拖拉机怎么样?

这台拖拉机的外观看上去起码15年以上了,竟然还能用来拉货,这也是证明这台拖拉机的使用寿命还能更长,这是一台两驱的拖拉机,深翻深松这样的耕地作业可能不太好使了,进行拉货还是很方便的。

毕竟是一台老车了,轮胎的磨损挺严重的,如果买回家的话,最好对拖拉机的轮胎进行更换,用起来可能更顺手一些。

在一些细节上,这台老拖拉机的损坏部分还是挺多的,买回家的话不管是干活也好、收藏也好,最好还是进行一些翻新维护,这台拖拉机的配件可能也不好找了,好在拖拉机外壳比较简单,修修补补还是能用的!

这台拖拉机的车主报价是7000块钱,大家觉得这个价格靠谱吗?入手的话是不是就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