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的甜品盒是什么(安卓甜品盒怎么玩)

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除了苹果的ios系统,剩下的绝大部分就是谷歌的安卓系统了,目前,安卓系统已经更新到了安卓11版本,Android 12这个全新版本也即将来临。

或许很多人知道,谷歌喜欢为安卓Android全新的版本命名为各种甜品的名字,比如奥利奥、冰淇淋之类。确实,在西方,甜品就如我们南方吃饭,北方面食一样,是他们的主食,用这些甜品名称作为安卓系统的名称应该是谷歌的传统了,命名确实标新立异。

随着2021年的到来,全新的谷歌安卓Android 版本即将亮相,此次的Android 12依旧被谷歌命名成为snow cone(刨冰)!

那么,你知道谷歌安卓系统都有哪些甜品名称吗?不妨一起回顾下。

2009年,谷歌在Android1.0的基础上升级到了 Android 1.5,这个版本并命名为Cupcake(纸杯蛋糕)!这也是谷歌第一次以甜品作为安卓系统的名称。

Android 1.6的正式版被命名为Donut(甜甜圈);

Android 2.2被命名为Froyo(冻酸奶);

Android 2.3操作系统为Gingerbread (姜饼);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

2011年8月2日,Android 4.0命名为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也就是从安卓4.0开始,安卓打败彼时的霸主Symbian(塞班系统),一跃成全球第一,而国内大多数用户知道安卓系统应该就是小米1的发布,相信很多人是从这个时候知道安卓的。

而随着小米这批手机行业的性价比黑马的出现,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格局逐渐改变,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品牌也是越来越多,可以说,Android的壮大发展离不开国内手机品牌的推波助澜。在此后的日子里,安卓与苹果ios分庭抗礼,手机市场基本就是剩下这两个系统了,即使是现在,绝大多少手机也都是搭载的安卓或者ios系统。

Android 4.1Jelly Bean(果冻豆);

Android 4.4KitKat(奇巧巧克力);

Android 5.0Lollipop(棒棒糖);

Android 6.0Marshmallow(棉花糖);

Android 8.0Oreo(奥利奥);

Android 9.0Pie (派)

Android 11“Red Velvet Cake(红色天鹅绒蛋糕)

从最初的版本到目前的安卓12,可以看出,谷歌对这些吃的情有独钟。不知道以后的版本谷歌会用什么样的美食甜品来进行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