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制作app(图文制作app的软件)

小伙伴们,手机版的AI绘画来了,一个让你在手机上就能完成制作的AI绘画软件!

本期云姐就给大家分享手机版的Ai绘画教程。看看这些图片都是通过这个来制作的,整个图片的质感和电脑做出来的效果一模一样。而且相比电脑版,手机版的运行速度更快,操作也更简单。

只要输入我们想象中的画面描述词,就能得到一张精美的AI画作。

另外还有很多伙伴不知道怎么变现,云姐这边给大家介绍两种变现模式。

第一个呢就是小程序变现。逻辑是通过用户观看广告来获取收益。把制作好的Ai图片上传到小程序上,用户想要下载我们的图片,就需要观看一个30秒左右的广告。一个广告大概收入几分到几毛钱,流量起来之后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然后第二种呢,就是收徒卖培训课程,你把我给你的制作教程都学会了之后,就可以直接把这个技术教给别人,变现一点也不差。

好了,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我是云姐,关注我,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