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六安多少钱(六安到上海车票多少钱)

近日

上海疫情引起全国关注

为保障城市居民生活需要

来自

安徽、浙江、河南、云南、四川等地的物资

陆续驰援上海

一批批医疗队,一车车必需物资……

各地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支援上海

中华儿女,血脉相连,风雨同舟

疫情之下,我们共同守“沪”!

江浙两省2000余人检测队伍抵沪支援!

3月29日上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透露,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昨天起实施了浦东、浦南及毗邻区域的核酸筛查和区域管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累计组织1.7万名采样人员,设置6300个采样点,这里也得到了江苏、浙江两省的大力支持。截至28日24时,共筛查超过826万人。

战胜疫情携手同心

为支援上海新一轮网格化核酸筛查

3月28日,浙江、江苏两省

分别派出1500人、500人检测队伍

抵达上海浦东

据悉,支援队伍于

3月28日至4月5日

为期一周开展核酸筛查

记者获悉,浙江省27日晚迅速集结50辆大巴,于28日凌晨4点前到达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等7家医院起运点,快速装好防疫物资、接上医务人员,凌晨4点30分按预定计划赶赴上海。7点30分,车队已安全到达上海浦东,紧锣密鼓开启核酸筛查工作。

江苏省也抽调核酸采样500余人,连夜驰援上海,并于28日抵达上海浦东。

连夜舟车劳顿,28日上午,支援队伍核酸筛查工作已如期开展。

“非常感谢所有来支援上海的医疗队,你们真的辛苦了!”当看到防护服外标注浙江、江苏字样的“大白”,不少上海浦东市民由衷说道,“听闻支援队伍人员凌晨接到通知,在大巴上吃的早饭,一早抵达采样现场就开始启动筛查。整整大半天,没有吃饭、没有休息,扫码采样也特别认真仔细,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在上海疫情严峻的时刻伸出援手!”

网友:

感动,感恩,感谢

当年你震后援建,今日我助你战疫

都江堰120余吨蔬菜连夜驰援上海

3月28日晚,十台满载着120余吨新鲜时蔬的货运车辆,从都江堰集结出发开往上海,在这个难忘的春日,向上海市民带去都江堰的暖心问候和美好祝愿。

据悉,28日下午,在位于都江堰市聚源镇西部农产品交易中心内,数十名志愿者将刚刚采摘过来的蔬菜进行分拣、装箱、上车。

都江堰市各大蔬菜基地、蔬菜种植专合组织和蔬菜龙头企业等接到供应需求后,纷纷积极响应,火速组织采摘,在最短时间内将120余吨蔬菜准备到位。

六安160吨农产品驰援上海松江

3月28日21时许,在六安市支援上海松江区重要生活必需品保供抗疫发车仪式上,十辆高栏货车组成的捐赠车队从六安出发,奔向上海市松江区。货车内装满了西红柿、胡萝卜、黄瓜等农产品,这些承载着六安人民浓浓爱心的农产品,将经过长途运输后送达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手中。

据了解,为驰援上海抗疫,六安市紧急调集了160余吨、价值100万元的优质农产品,缓解上海市松江区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压力,同时也为六安优质农产品进入上海市场开辟绿色通道。

跨越山海之遥

烧饵块为小笼包加油

3月22日,满载着昆明东川人民的爱心,从东川出发运往上海,将送到普陀区一线防疫人员手中。3月25日一大早,满载着大理州鹤庆县委、县政府以及当地热心企业对上海新场同胞关怀的沃柑、牛奶、土豆等物资已抵达上海市新场镇......连日来,为助力上海抗击疫情,云南上海东西部协作地区纷纷行动起来,源源不断地将物资运往上海。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综合:东方网、上海发布、上海法制报、云南发布、皖西日报等

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