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多少钱视(英菲尼迪Qx80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英菲尼迪QX80是2019款车型,2020年1月份落地,花了120万元,被称为“大猛犸”,喜欢它的人也有很多,但是愿意买它的人却很少,因为在百万元的高端商务SUV中它的内饰设计非常“独特”,以至于很多车友最后选择了BBA、丰田酷路泽、雷克萨斯LX570,甚至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日产途乐。

当下英菲尼迪QX80迟迟没有推出最新款车型,而且它的造型很像是日产途乐,被称为“途乐表哥”。在大型SUV中,日产途乐的价格逐渐走低,甚至和普拉多同价位,曾经最低50多万元就能落地,成为最有性价比的商务SUV,尺寸大,越野性能强,作为商务车很合适,气场很强。

图中这辆英菲尼迪QX80是云南一位车友的座驾,他说:“我很喜欢英菲尼迪QX80,也知道它的缺点,奈何它的外观很好看,所以我没有想那么多,于2019年的时候果断入手了,不过它的油耗很高,现在平均每公里1.5元油耗。”

英菲尼迪QX80是大型SUV,车身尺寸夸张,长宽高分别为5.303米、2.03米、1.927米,经常被调侃为“大面包”“奇瑞王”“移动的墙”,外观非常夸张,视觉冲击感很强,行驶在路上回头路超高。

英菲尼迪QX80整备质量为2734kg,动力很强大,底盘很扎实,动力也很强,因为它搭载着一台5.6L排量最大398马力的V8引擎,大排量自吸车,后段加速很快,沉稳端庄而且激进,但是车子很大,盲区自然不小。

随后车主晒出了爱车的内饰,桃木面板,真皮内饰,复古具有年代感,这和当下的豪华车内饰完全不同,所以买它的人并不多,毕竟在同价位的豪华SUV中,可选择面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