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强制爱(《恶魔的爱》)

作者芥末三三,章节66章,he,不是sc。

有肉有剧情,也是以金三角为背景,看过《插翅难飞》的姐妹应该会懂这篇的剧情,不要带着三观进去哦,介意勿入。

许钦铂以为的爱是把她留在身边,对她好,却忽视她心里想要的。笼罩在这样强迫接受的爱下,也许让女孩根本不知道他有多么精心对待,多么喜爱她。

官小熊对许钦铂是一见钟情的,喜欢他温文尔雅,有风度,却不曾想有天撞见了他的真实面孔。那么可怕,彷如恶魔,可是却逃不掉,边境区危险重重,他又势力庞大。


女孩还有了孩子。在相处过程中,两个人也渐渐改变,许钦铂也学会了放开与距离,也学会了温柔体贴。

后来他们很幸福,像一对普通的夫妻一样。

人与人是不同的,也许对官小熊来说,虽然后来有波折,但是初识的欢喜应该也是记忆深刻的,也逐渐理解了他的那份感情。

阿七与尼雅的故事很悲伤,马上就到了成婚的日子,幻想着以后美好的生活,却生生的改变了。

大家还想看什么类型的文章在下面留言吧!

资源私聊哦!

【《插翅难飞》:经典黑帮文,偏执男主对娇贵小公主的强取豪夺 - 今日头条】https://m.toutiao.com/is/JCKRP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