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花生多长时间(煮花生多长时间能熟)

步骤一:

去菜市场看到有新鲜的花生还带泥巴的,看起来很新鲜买了一斤左右尝个鲜,也好久没吃过了。


步骤二:

买回来的花生用河源的万绿湖水洗,大概洗了四五遍才洗干净,真的太难洗了,还是买洗干净的方便。


步骤三:

锅中放河源的万绿湖水,在把洗干净的花生放进去,

步骤三:

放两勺盐,放入八角,桂皮,香叶,小茴,煮成五香味的,客家人都喜欢这样煮。

步骤四:

大概小火煮15分钟,在锅中焖15分钟,就可以盛出来了。打开盖的时候都能闻到香味了,看着颗颗饱满的花生,口水都流下来了,恨不得马上吃上,

步骤五:

把花生盛出来放入盘中。尝了一个,香糯很入味,真心不错,就是怕吃多了,长胖,减肥还是挺难的。下酒挺不错的,这个应该吃男女老少都喜欢吃吧,有不喜欢吃的吗?在评论区留言哦,吃不完可以在太阳底下晾晒干,太阳好的话,大概要一星期晒,晒干很装好可放一年以上,家里有朋友来了,可以当小零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