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航轮胎205多少钱(路航轮胎205多少钱一条)

紧凑型车在国内轿车保有量中占有很大的比例,而今年的上海车展中,有人对所有展车进行了一次详尽的轮胎大调查,结果发现205/55 R16这个尺寸的轮胎在紧凑型车中占据了最主流地位。而据部分轮胎厂商数据显示,该尺寸的使用量占到了所有轿车轮胎使用量的40%,并且这一尺寸的轮胎还适用于其他“附近”规格的轮胎,例如205/50 R16,这么算上来适用范围又更大了。因此这个规格的轮胎便成为了我们这次轮胎推荐的主角了。

德国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

MC5含有高活性硅BioPoly配方技术,可以提高轮胎的抓地力;而胎冠的仿生虎爪技术,则可以增加刹车时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和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胎冠四条宽大的纵向沟槽,则能够让车辆在湿滑路面更好的排水,提升湿地操控性。

产品定位:操控/静音/舒适

路航轮胎——LANDSAIL LS388

LS388是一款高档舒适型轮胎。特点是驾乘舒适、行驶时胎噪小,比较静、行驶里程长,同时还能降低油耗,另外雨天制动性能不错,LS388花纹和米其林LC很接近。

路航LS388首先在配方上就独树一帜,胎面采用含硅的特殊配方,末端改性聚合物与硅填料分散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滚动阻力;胎体结构采用大量新型材料,在增加胎面刚性同时能减轻轮胎重量,进一步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根据荷兰RDW权威测试结果,路航LS388的湿地抓地力和滚动阻力系数等级能达到欧洲标签法中规定的A/A级,由此带来的节油效果达到了国际水准,在国际市场的节油轮胎终绝对属于领先水平。

产品定位:静音/舒适/安全/操控

米其林——Priamcy 3ST浩悦

Priamcy 3ST浩悦是米其林在2013年新推出的一款静音舒适型轮胎,它直接替代了Primacy LC博悦的市场地位,并作为米其林主打中高端市场的产品。浩悦在花纹设计上还运用了StabiliGrip自锁片技术,能够让轮胎在行驶或刹车时减少形变,提高操控的精准性。

产品定位:静音/舒适/安全/操控

固特异——Assurance TripleMax安乘

安乘是固特异在2013年新推出的主打产品,它将逐渐替代现在的安节轮。安乘的定位是一款安全、耐用和省油的轮胎,这个定位迎合了国内车主的主要需求。安乘还采用了双层帘布设计,这种设计能为胎肩和胎侧提供了更多保护,从而提升了轮胎的耐用性;而超低的滚动阻力则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节油。

产品定位:安全/耐用/省油

佳通——Comfort 228

Comfort 228是佳通现在主推的舒适型轿车轮胎,主要的定位是静音舒适。从厂商给出的性能指标可以看出,这款轮胎突出的优点是舒适,节油、湿地操控和行驶里程等三个性能则排在第二,而操控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强项。

产品定位:舒适/静音

普利司通——Ecopia EP200

EcopiaEP200是一款定位节能、舒适和耐磨的绿色环保轮胎,但是从它的胎纹看,其貌似也具备操控型轮胎的特征——轮胎外侧大块的花纹,还有3条很宽的纵向沟槽。对于EP200,我们在测试的时候将重点考察它的操控表现。Ecopia配方2,能让轮胎在热量产生过程中减少能量损耗,有效降低滚动阻力;其大角度斜向花纹沟设计,可以减少花纹块的变形,增加接地面积,提升轮胎在湿滑路面的性能;倒“Z”型花纹块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平整的花纹块与地面接触的刚性,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产品定位:节能/舒适/耐磨

但是由于东丽Hybrid Cord”2008年4月至2016年7月期间共149起篡改了轮胎补强剂等产品的质量数据,将不符合合同标准的产品数据篡改后供货。此次造假事件波及轮胎制造商等13个公司,普利司通也未能幸免,最近普利司通也在召回问题轮胎,车友们在选择轮胎的时候这一点不要忽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