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娘(莫娘藤)

年度“鸽片”《神探夏洛克》已经不知道歇了第几年了,不过两位主角卷福和华生也在漫威再就业。分别饰演奇异博士和罗斯探员。

既然本尼和华生都加入了漫威电影宇宙,那饰演他们老对头的“莫娘”安德鲁·斯科特,想不想也来拍一拍超级英雄电影呢?




莫娘的扮演者安德鲁·斯科特最近在接受Digital Spy的采访时,表示对漫改电影的邀请“不会拒绝”。

“当然,我不会拒绝。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角色,明白你到底在做什么。我以前确实有过关于漫改电影的讨论,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出演过。所以对我来说,这只是取决于角色的要求。这些电影绝对很酷。所以,我不知道。我们拭目以待,永不会拒绝。”




听这话的意思是,似乎已经有漫改电影向他抛了橄榄枝,对于这点斯科特表示:“目前有很多不同的机会在等他,但是不确定是否会实现。”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加入了MCU,以斯科特的气质,超级英雄和反派,哪面角色会更适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