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钻值得买吗(莫桑钻值得买吗)

说起莫桑钻,其实很多喜欢珠宝首饰的朋友都听过,莫桑钻火彩好,看起来也是非常奢华的,那么莫桑钻值得买吗?莫桑钻会不会尴尬

莫桑钻是一种实验室合成宝石,学名叫合成碳化硅,不只和钻石表面类似,并且硬度也只比钻石低一点,由于散光率更强所以莫桑钻的火彩看上去比钻石还要耀眼,合成的莫桑石配合专业的切工,耀眼绚烂的火彩得以圆满呈现。

莫桑钻有比钻石高2.5倍的火彩,在灯光和阳光下都异常灿烂,且火彩呈现五光十色的暖光,固然不像钻石那样看起来清冷高尚,但也有魅力所在。

如今市场上莫桑钻首饰品类也多,常见的如莫桑钻戒指、吊坠、耳钉这些首饰都能够当做日常配饰来戴。所以是值得买的!

莫桑钻如今在婚嫁市场也渐渐盛行了起来,莫桑钻是属于人工合成的钻石,同样含有碳元素,切工也一样出色,并且折射率、火彩、光泽度是自然钻石的两倍还要多,所以带莫桑钻其实是不会尴尬的,没有人会随时拿一个放大镜来察看你的钻石好不好。

上一篇莫娘(莫娘藤)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