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7座途安20手动油耗多少钱(07年大众途安20手动油耗多少)

说起大众途安L,它可以说是元老级车型存在,早年间就小火过一把,空间上,7座独立座设计,可灵活比例放倒,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较为便宜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是可以接受,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它具体的表现。

实拍车型为途安L 2021款 280TSI DSG风尚版 7座,前脸上下横向进气格栅,即层次鲜明,又拉伸视觉宽感,气势上更强。灯组是卤素光源,看着挺深邃的,并标配了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

车身设计简约大气,它的长宽高为4527mmx1829mmx1659mm,轴距2791mm,独立7座空间,舒适又宽敞。硬朗的折痕式腰线,更有立体感。B柱的银色饰板,挺有逼格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而车窗有防夹手功能。前后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05/60 R16。

家族式的尾灯,圆角黑边处理,比较的灵动可爱。尾部整体很有脸谱感,有着熊猫脸的既视感。而后包围上,还有单侧双出的尾排,带来一些运动氛围。

大众途安L 2021款 280TSI DSG风尚版 7座版本,中控台的设计,很是规整大气,布局得有条有理的,很便于操作。银色饰件的覆盖,增加了质感,空调出风口实用时尚,有着不错的装饰效果。8英寸的液晶触控显示屏,配置上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原厂原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后驻车雷达等。

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塑料材质,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后期自己加个皮套,或者让专业人士,给缝一个,来增加逼格和舒适度。液晶仪表盘,是圆形指针样式,信息显示直观大气。

大众途安L 2021款 280TSI DSG风尚版 7座版本,座舱采用仿皮座椅,布局2+3+2,主副驾驶位6向手动,外加腰部调节。座椅宽度舒适,层次纹理富有弹性,侧翼包裹良好,车门上有扶手设计,乘坐体验较为惬意。

第2排的空间很宽度舒展,3个人乘坐不会拥挤,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还设计有3个头枕,前方还有2个小桌子和杯架。第3排的空间足以2个人乘坐,座椅比第2排更加宽大,靠着更惬意,双侧扶手,但只给了一个杯架,空调出风口都设计到了上方,前后覆盖到位。

后备箱的容积137L~1857L,载物载人都可以,空间灵活程度超乎想象。

大众途安L 2021款 280TSI DSG风尚版 7座版本,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1.4T的,有着150马力,以及250牛.米的扭矩,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19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3s、NEDC综合油耗6L/100km、油箱容积60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515kg、满载质量2055kg。

大众途安L,空间动力表现优异,空间舒适实用,特别是空间上,比较灵活可以随心,小排量的涡轮增压也足够用,油耗不高,家用挺不错的,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