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袋鼠(巨型袋鼠怎么驯服)

一只地雷探测老鼠在柬埔寨的工作改变了该国公民的生活,他因挽救生命的英勇和对职责的忠诚而获得了英国慈善机构的金牌。

排雷冠军--Magawa

Magawa是一只非洲巨型袋鼠,受国际非营利组织APOPO的训练,能够探测地雷。

迄今为止,他已发现39枚地雷和28枚未爆弹药,使他成为该慈善机构最成功的“英雄鼠”。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帮助清理了超过141,000平方米的土地(相当于20个足球场),使这片土地再次对当地人民安全。

通过柬埔寨与英国之间的实时联系,兽医慈善机构正式向Magawa颁发了他的微型金质奖章(PDSA)

那么像Magawa这样的老鼠如何训练才能做得如此重要呢? 你可以像训练小狗一样的方法:通过答题器训练。 APOPO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考克斯(Christophe Cox)解释说:“在训练过程中,老鼠听到了“喀哒”声,并找到正确的目标气味而获得了美味的食物奖励。

由于Magawa完全忽略了周围的任何废金属,因此与传统的使用金属探测器的方法相比,他发现地雷的速度要快得多。

Magawa可以在30分钟内搜索网球场的区域,而用金属探测器完成的工作最多需要四天的时间,确实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