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有什么输入法(Mac用什么输入法)

Mac电脑自带输入法有美国、简体拼音,一般我们也会下载搜狗输入法,但当我们使用不同的 APP时,可能会用不同的输入法,所以需要自动切换输入法 APP来帮你

按照目前应用程序的切换,无论中英法日德,都能自动切换输入法。从这个繁琐的手动切换输入法,大大提高了输入效率。

自动切换输入法的功能:

1.设置切换输入法的快捷键:可以设置快捷键,在特定情况下,一步切换到指定的切换输入法。

快捷键,快一步。

任何时候,输入法切换只能进行上一次或下一次,如果有多种输入法,选择自己所需的输入法可以手动按多次快捷键。它可以为你的每一种输入法对应一个快捷键,用快捷键切换输入法,一步到位,干脆利落。

2.输入状态显示

该方法能使当前输入法以悬浮图标的形式呈现,并支持跟随窗口。您可以随时查看当前的输入法状态,在输入前做到心中有数。


3.下载

有兴趣的朋友,在App Store里搜索“自动转换输入法”,即可下载!

或者直接点击链接: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