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为总公司叫什么名字(华为的总公司叫什么)

【CNMO新闻】6月27日,CNMO发现,华为中国政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裁常成在第一届河北·凤河国际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透露称,华为正通过开放生态,积极参与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不断探索算力网络构建,与河北当地政府和企业一起共同推进河北省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华为公司

据悉,目前在华为科技公司和河北省政府的共同努力之下,已经有多家头部人工智能企业和相关的科研院所聚集在了廊坊。此外,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也已经在2022年2月14日在廊坊落户。CNMO了解到,该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总投资接近6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00P计算能力。

AI

人工智能领域可以说是未来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目前许多的科技产品都有人工智能的参与。而华为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科技公司之一,也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比较深厚的积累。此前,《互联网周刊》发布了一份《2021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榜》,在那份榜单中,华为位居第二,足见其含金量。而在不久前,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27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