踪迹为什么不能点屏幕

↑ 点击上方图片发现新商机

随着液晶电视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如何清理液晶屏灰尘逐渐成为用户的烦恼。由于液晶屏幕涂油特殊涂层,暴露在空气中,在静电作用下很容易粘上灰尘,但是由于很多人不清楚正确的清洁方式容易犯下错误,那么液晶电视用什么擦呢?

今天教大家一招,不伤屏幕,擦完干净透亮,还不易落灰!

首先倒入一瓶盖的白醋入喷壶中,然后倒入5倍的清水稀释,摇晃均匀。(白醋可以消除显示屏上的静电,使其不易沾灰)

然后准备一块眼镜布或者软布,把稀释后的醋水喷在眼镜布上,不要太湿,有点潮湿的状态即可。把电视机电源关闭,再顺着一个方向轻轻擦拭,就可以让污渍无踪迹,也不会擦伤液晶屏幕了。

需要的是注意:不要用酒精和其它一些化学溶剂清洁液晶屏幕,因为现在的液晶屏幕,都在屏幕上涂有特殊的涂层,一旦使用酒精擦拭显示器屏幕,就会溶解这层特殊的涂层,造成的不良影响。

芒果都市直通小区

寻找湖南地区小区联络人

长按下方二维码爆料

NEW

来源:高质量生活家

编辑 | 塌塌

审核 | 水各

关注芒果都市公众号

直通你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