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自动挡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大众途观自动挡多少钱一辆)

大众途观X真实油耗,车主:这就是实际情况。

我是江苏车主,提的是2021款330TSI两驱旗舰版,裸车价格为21.5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38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学车后,我一直按照教练的建议。首先,我买了一辆手动变速箱的车,锻炼了我的技能。这几年车流量越来越大,手动变速箱总感觉累,尤其是城市道路红绿灯多,偶尔遇到堵车的时候,真的很烦。我就是想把开开换成自动变速箱,把越野车从第一辆车换过来。这是我妻子的提议。据说很有远见。似乎有好几个品牌的越野车,大大小小,风格尚可,很有时尚感。最后一个在大众跑的发现大众,顶上有好几个七大的模型,五小的有好几种。途观L和途悦纠结了一下,最后发现错过了新的途观X,一眼就做出了决定。尾部设计真的很时尚很翻车,让车看起来很像潮流的前线。空间与途观,相似,关键价格非常符合我的预算。全家人都很满意,所以他们决定坐这辆车。他们以前看到的一切都不能产生美。

​外观:最满意的外观也是让我感到兴奋的第一眼。流线型的身体,圆润的尾巴,和帅气的字眼。

内饰:可能是新车型,设计中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它从材料到设计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空间:我家有5口人。当员工满了,空间就足够了。一般我用老婆孩子。空间大,车内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小设计储物空间。很少亲密。可以看到后排非常宽敞。

动力:2.0T的发动机排量也是目前比较常规的排量,能跟得上动力,不会落后。

​操控:除了后排减震有点硬,目前这个半音我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好的操控。

油耗:如果能上进省油,估计是大家心中的完美表现。我希望再次有这样的表现。

​舒适性:我一般都是司机。我的控制空间比较充裕。方向盘是多功能的,有很多技术配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松,我家挺满意的。

性价比:综合评价,途观X性价比高,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值得选择推荐。

​最满意:非常喜欢途观X的造型,颠覆了我对曾经在桑塔纳,学车的大众这个品牌的长久印象,即使换了也是方方正正,土里土气。虽然很容易驾驶,也很强壮,但还不足以打动我。随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许多品牌都有了新的想法,他们的设计也有了很大的改进。为了顺应潮流,大众紧跟时代不掉队,车型也逐渐丰富时尚,这也让我产生了想看的欲望。途观X应该是目前大众生产的车型中比较新的一款,途观已经上市很多年了,外观还可以。它已经慢慢演变成一个更加流线型而不再是方形的模型。还有一点就是我对途观x的动力很满意,2.0T日常使用出色,操控性能舒适。我不是老司机,没有特别专业的评价。舒服了就满足了。

最不满意:无论什么产品有优点,必然会有缺点。途观X动力还可以,油耗也不低。刚买了两个月,从来没上过高速,最快能开到80码左右。目前10个出油口油耗都不低,但以前开手动挡的时候才4点多。这样,我的家庭开支增加了很多,动力也很强,所以成本自然很高。此外,减震可能是由于越里型都,有点硬,可以听到明显的声音。其他人目前没有发现任何不满,需要再次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