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指甲刀会松(指甲刀变松)

来源:【舟山日报-舟山网】

“我家孩子的嘴被电动指甲刀夹住了,想请你们帮帮忙! ”5月4日晚上6时46分,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城大队海天大道特勤站门口,心急如焚的家长抱着女孩前来求助。

此时,女孩正因疼痛号啕大哭,被夹住的上唇充血肿胀,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拿出专用工具在值班室展开救助。

为确保安全,经家长同意后,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女孩情绪,一边用工具刀、扁头螺丝刀、老虎钳等工具,对电动指甲刀的塑料外壳进行拆除。为了避免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又利用尖嘴钳将电动指甲刀中的小马达和锂电池轻轻夹出,减轻女孩上唇的受力。经过近半小时的紧急救援,指甲刀被成功取下,女孩成功脱险。

经过询问,原来女孩在家玩耍时,不小心触动电动指甲刀开关,导致嘴唇被死死“咬”住,疼痛难忍。家人心急如焚却又无计可施,只好抱着她到特勤站寻求帮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到指甲刀和嘴唇分离后,家长松了一口气,向消防救援人员连连道谢。

本文来自【舟山日报-舟山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