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六神磊磊总被封(六神磊磊被禁言原因)

六神磊磊读金庸,也算是国内知名的大V了,可是最近却爆出六神磊磊被封可能需要等到七月份才能解封,六神磊磊的最后一篇文章是《黄蓉的自卑》现在微信公共账号上六神磊磊的文章还可以继续阅读,据说以前被封过,后来解禁了,而如今又被封了,这就是所谓的树大招风吗。

以下内容仅仅是我对六神磊磊的个人理解,如有不当之处,希望大家指正。

从大学时候吧,我就看过六神磊磊的文章,因为我从小就是一个金庸迷,而六神磊磊读金庸也是我所接触的第一名知名大V,当时感觉这哥们文章写的好啊,对金庸武侠的理解那是相当滴OK!当然,当时没有去深入了解他,时过境迁,大学毕业结束以后,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关注了他的公共账号。又读了几篇他的文章,怎么说呢,总感觉有点所谓的“肤浅”不是文章不行(因为我根本写不出那样的文章,岂敢妄自评论)而他对金庸无侠的理解仅仅停留在表面而已,比起百度金庸贴吧里的大神相差很大(例如早先的亦知墨)所以说,他的文章可能仅仅适合刚刚接触金庸武侠的人来读(传说中的小白!?)而只要对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有所了解的再去阅读他的文章就会有一个现象,那就是只要阅读了就会有一种食之无味的感觉。然而,在里面却又能读出一点点其他的东西,因此又会让人感觉弃之可惜了。所以他的公共账号就这样在我的微信里沉寂了近两年的时间。

他的公共账号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封,可是这也不一定会是一件坏事,也能希望磊磊大神能够痛定思痛,写出更好的文章来供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