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股票卖不出(为什么股票卖不出去)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6月25日,星期六。用休息时间和大家交流一下内、外盘的数据在操作股票过程中的应用。我们打开炒股软件的界面,会看到很多数据,其中就有内盘、外盘的数据。什么是内盘?什么是外盘?在炒股知识系列讲座(十)中已经进行了介绍,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然后看一下我的相关文章或视频。在这里对相关内容进行一下回顾。内盘:是持有股票者以等于或小于“买一”的价格卖出股票成交的量。外盘:是持有资金者以等于或大于“卖一”的价格买入股票成交的量。内盘外盘最广泛的应用是在当日交易过程中的应用,尤其可以作为分时图预测股价上涨下跌的依据。内、外盘的应用基本分为三种情况:

一、当内盘与外盘的量相等或基本接近时,股票的价格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可以把这样的行情确定为横盘整理,这样的股票短时期内不必盯盘,股价没有太大的波动,一般不存在大的涨跌行情。

二、当内盘的量大于外盘1/3以上,股票价格会降低,一般形成的是下跌行情,内盘的量越大下跌越猛。面对这样的行情,我们以减仓、观望为主。

三、当外盘的量大于内盘量的1/3以上时,一般要形成上涨行情,外盘的量越大上涨越快,面对这样的行情,我们要以多头的思维对待,选择好股票积极参与,谨防追高。

四、涨停板和跌停板时例外。涨停板时,买不上股票,只能卖出股票,内盘量极大。跌停板时,卖不出股票,只能买入股票,外盘量极大。内外盘的量不能作为价格上涨下跌的依据。

以上就是我对内、外盘的理解及在炒股过程应用,有不当之处,请多多指正。今天就和朋友们交流这里,谢谢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