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收晾衣架有什么好(智能晾衣架有什么用)

生活日新月异,越来越多家庭不再安装挂杆或手摇晾衣架,而是选择电动晾衣架,通过遥控就能轻松控制升降。虽然价格贵些,但它的功能更丰富,烘干、消毒、照明等都不在话下。

今天给大家盘点下「各品牌电动晾衣架的性价比之王」,实惠又实用。

01

好太太 | 电动晾衣机D-3116

照明、升降、声控遥控三项功能,基础款首选。价格实惠,活动到手不到1100元。

操作简单,易懂易上手,老人小孩都可以独立操作。1米机身精致轻巧,大小阳台、装壁橱阳台、内开窗阳台都能装。

02

晾霸 | 电动晾衣机W20

灵敏响应30公斤提升力,遇阻即停,过流断电,使用更放心。选用航空铝材打造,结实厚重,不易生锈、氧化、刮花,使用时间更久。

冰河银、现代金两色可选,高雅百搭,售价1700元不到。

03

盼盼 | 电动晾衣机D1

照明、声控、风干、消毒、烘干、负离子净化功能多种组合可选,满足各种预算。承重出色,70斤动态承重和120斤静态承重轻松驾驭,冬天的重厚衣物也能晾晒。

有三种职能控制方式:语音、遥控和APP。不到1200元,就能到手一个“听话”的智能晾衣架。

04

恋晴 | 电动晾衣机9092

售价不足1600元,不仅可无线遥控,还附赠天猫精灵可语音操作,操作范围更加灵活。

晾衣机主机长1.4m,厚度仅80mm,小巧精致,是小户型的不二之选。它虽外型小但晾晒空间充足,杆长可1.4m-2.4m自由伸缩,不用时收纳起来也完全不占空间,实惠又实用。

05

欧兰特 | 电动晾衣机P3

造型小巧,小阳台专属,售价仅899元。升降、照明、烘干、消毒四项功能齐全。

机身选用铝合金材质,不易开裂、褪色、变形,经久耐用。欧兰特有自建工厂生产,品质有保障,可放心购买。

06

KFE | 电动晾衣机K1系列

款式丰富选择多,价格在800~1800元之间,可根据预算选择附加功能。

电流高速制热,烘干更快,梅雨季也不怕衣服不干。配置铝合金剪刀架和304不锈钢丝绳,双重保障,能轻松完成100斤承重,更适合多口之家选择。